美食 Gourmet

女子酒場

時尚設計師、美食顧問、酒商總監帶路,品味17間情調酒吧

2015/08/03

LINE分享 FB分享

誰說女人的療癒場所只能是飯店下午茶,「走,去喝一杯!」早已變成下班後呼朋引伴的詞。女人本來就是這樣的─多數時候心很堅強,天塌下來的任務一邊碎嘴,一邊還是扛得好好的─在酒的面前,肩膀倒是稍微可以鬆一點。不是真的那麼需要酒精,只是在微醺時候、舉起酒杯互敲的瞬間,很多快樂會被放大,很多的不愉快會被忘記。在熟悉的吧台前,放心的空間、舒服的心情,與姊妹淘分享私密的快樂。

關於「酒場」,哥兒們可能只要花生米與威士忌,但女人在意的,是Whole Package。女人愛美,所以環境有沒有Fu很重要;女人愛美食,所以搭配的餐點好不好很重要;女人重氣氛,所以有貼心的Bartender、音樂與香味很重要。

台灣沒有專屬於女人的酒吧,無妨,但希望有很適合女人的酒吧。於是,alive找來時尚設計師Chloe(陳譓伃)、美食顧問Amber(林蓉)、酒商總監Vicky(邵文美),這3位愛酒、懂餐、更會挑氣氛的美麗女人,將帶我們走進她們的秘密「酒場」。有空嗎?來喝一杯吧!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