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仲夏芒果起司剉冰」微甜帶酸的水果滋味,彷彿置身海島般的仲夏奇想,令人愛不釋「口」一次就上癮!(圖由PABLO提供)

「抹茶白玉紅豆起司剉冰」選用宇治抹茶特製而成PABLO剉冰專用的抹茶醬,搭配豐富的紅豆白玉口感與入口回甘的抹茶,完美呈現多元日式風味。(圖由PABLO提供)

「香濃生巧克力牛奶起司剉冰」令人回味無窮的香濃巧克力起司風味結合純正日式剉冰,是巧克力迷們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道冰品。(圖由PABLO提供)

「起司霜淇淋」 以新鮮牛乳加上特選起司混合製作,鹹甜交錯、甜而不膩的特殊口味前所未見。(圖由PABLO提供)

「奢華草莓起司剉冰」超級奢華且充滿少女心的夢幻冰品,一次滿足視覺與味覺的極致享受。(圖由PABLO提供)

「奢華草莓起司剉冰」鋪滿紅寶石般的誘人草莓,並淋上新鮮草莓混和PABLO特調草莓汁打製成酸甜的草莓醬,是PABLO超人氣夢幻冰品。(圖由PABLO提供)

「PABLO果昔」以特選起司搭配新鮮食材現打製作,主打「drinkable cheese tart喝得到的起司塔」,為台灣少見的奇特口感。(圖由PABLO提供)

日本起司塔加入冰品大戰

盛夏圓舞曲Pablo「甜濃起司X綿密雪冰」

2016/06/28

  • 文字 / 張嘉容
  • 整理 / EVAN
  • 圖片提供 / 先勢公關、張嘉容
LINE分享 FB分享

在台展店5個月的日本超人氣半熟起司塔品牌PABLO,今年夏日推出「盛夏圓舞曲:起司剉冰」系列,主打抹茶、生巧克力、芒果、草莓四款夢幻冰品,以冰起司鮮奶油搭配超綿密日式雪冰的完美融合,絕對滿足今夏所有冰涼期待,每口都能吃出絕美日系冰品的夏日慶典幸福感!

全新的四款冰品,均由日本引進日式剉冰機,製作超綿密口感的日式雪冰,搭配滿滿餡料,最後再淋上濃而不膩、香甜滑順的獨家冰起司鮮奶油,打造前所未有的冰感舌尖體驗,無論你是抹茶控、還是喜歡苦甜的生巧克力,又或者水果系愛好者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冰品。

除了剉冰系列以外,PABLO也帶來在日本當地非常受歡迎的「起司霜淇淋」及「PABLO果昔」。「起司霜淇淋」以新鮮牛乳加上特選起司混和製作,帶有鹹甜交錯、甜而不膩的特殊口味。「PABLO果昔」以特選起司搭配新鮮食材現打製作,共有經典起司、芒果起司、莓果起司、苦甜巧克力及抹茶白玉紅豆五種口味,主打「drinkable cheese tart喝得到的起司塔」,為台灣少見的奇特口感。邀請甜點迷一起來場夏日冰品的奇幻之旅!

一次公開PABLO【四款全新冰品口味】:

抹茶白玉紅豆起司剉冰

選用宇治抹茶特製PABLO剉冰專用抹茶醬,將其層層淋在細雪般綿密的剉冰上,搭配特選紅豆及Q彈有嚼勁的神奈川白玉,淋上大量起司鮮奶油,再撒上香脆糖霜塔皮。豐富的紅豆白玉口感搭配入口回甘的抹茶,再喝一口清甜果香白毫綠茶,完美呈現多元日式風味。

香濃生巧克力牛奶起司剉冰

特選經典苦甜巧克力,將香濃滑順的生巧克力醬層層堆疊至剉冰中。令人回味無窮的香濃巧克力起司風味結合純正日式剉冰,是巧克力迷們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道冰品。  

仲夏芒果起司剉冰

使用酸甜合宜、多汁飽滿的台灣特選愛文芒果,將新鮮芒果混和特調芒果汁打製成鮮甜濃郁的芒果醬,層層淋上剉冰,並大方鋪上切塊芒果,微甜帶酸的水果滋味,彷彿置身海島般的仲夏奇想,令人愛不釋「口」一次就上癮! 

奢華草莓起司剉冰

使用進口新鮮草莓,將新鮮草莓混和特調草莓汁打製成酸甜的草莓醬,層層淋上剉冰,鋪上紅寶石般的誘人草莓,是超級奢華且充滿少女心的夢幻冰品。

PABLO HOYII北車站店

營業時間:外帶 10:00-22:00 / 內用 11:00-22:00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 / 地下1樓
電話:02-2370-3678
官方網站:www.pablotaiwan.com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