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日本九州鬆餅Kitchen料理人 長谷川小姐

日本九州鬆餅Kitchen料理人 長谷川小姐示範製做瑪芬

九州小麥瑪芬粉、材料與成品

九州小麥大阪燒粉與成品

九州鬆餅Kitchen-限定販售九州小麥大阪燒粉(左一),九州小麥瑪芬粉(左二),九州小麥中力粉(中),九州小麥強力粉(右二),九州小麥薄力粉(右一)

自己做的最美味鬆餅「九州鬆餅Kitchen」在台開設

2016/03/29

LINE分享 FB分享

2015年跨足來台的九州鬆餅,因為嚴選來自九州最好的穀物而製作的鬆餅,讓大家吃得健康無負擔,先後在台北開了二間店,每每開店就受到民眾們的熱烈青睞。今年3月26號更是在台灣開設了首間複合式鬆餅粉體驗廚房「九州鬆餅Kitchen」。

座落於林蔭靜謐的台北富錦街,12坪木質調暖系廚房承襲一貫的九州鬆餅日式風格,以深淺層次的木工藝及暖色系柔和光線交織出如家一般真實的溫馨空間,於新開幕期間也特邀日本「九州鬆餅Kitchen」料理人長谷川小姐,除了展現日本美食工作者的細膩態度與技藝,同時也分享日本禮儀文化之美,並為本地團隊做最紮實的訓練。讓台灣民眾也能享受到同等品質的教學內容。

日式居家的生活靈感 複合式鬆餅體驗廚房
會推出「九州鬆餅Kitchen」的原因,是希望提供一方純淨的料理空間,將健康、真實、美味的生活呈現給大家,小坪數的日式廚房設計貼近家中的料理空間,無需華麗繁複的廚藝設備,取而代之的是簡單、質樸實用的器具,與大家分享運用自家廚房周邊廚具即可做出各式甜點與鹹點。

「九州鬆餅Kitchen」一天只開設三個體驗時段,於閒適樂活的1.5小時內至多接受四組學員,讓手作美食體驗者能夠從容使用店內資源,料理師傅將帶大家從了解日本飲食文化、鬆餅粉原料背景來源、進而至體驗者親手完成一道料理,最後並以手沖咖啡或日本九州茶飲搭配料理食用,以最完整的資訊、悠閒的氛圍結束美好的料理體驗日。

同時開放式的人文廚藝空間,也歡迎路過的顧客隨時造訪諮詢,此外,除了既有的四大口味麵粉,這次九州鬆餅全新推出限定鬆餅粉,如大阪燒專用粉、瑪芬專用粉、全麥粉等等,更多系列選擇將提供更多元的料理方式, 「九州鬆餅Kitchen」也將無私分享料理常識與經驗,並不定時提供更多元的私房食譜與食材配方於官方網站上,讓每位顧客都能將九州鬆餅的幸福感帶回家。

【九州鬆餅Kitchen】營業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69巷15號
電話:(02) 2748-6599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19:00
※四月份每週一公休,4 / 4除外
預約服務專線:02-27486599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