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維多麗亞酒店-老饕牛排

維多麗亞 - 168牛排館烤爐

維多麗亞168牛排館SOGO敦化 - 門廳3D示意圖

168牛排館-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NO168 PRIME迎戰台北東區

2015/10/26

LINE分享 FB分享

牛肉吃法百百種,煎、烤無一不考驗廚師對於牛肉生熟度拿捏的功力,一不小心,很容易煎的太生,烤的太老的窘境。維多麗亞酒店旗下NO168 PRIME牛排館,引進澳洲知名橡木烤爐Beech Oven,運用牛排在全面環繞受熱的熱滲透原理下爐烤,加上進口橡木與牛肉一同放進爐內燻烤,每一口牛肉保有鮮嫩原汁之外並增添淡淡香氣,不僅能將頂級牛肉的原汁原味鎖在肉質裡,再經由橡木燻香後更能提升牛肉的整體風味。

而今NO168 PRIME牛排館將於11月11日在敦化SOGO拓點營運,除了提供老饕最愛NO168 PRIME牛排館的經典款美國精選老饕牛排、美國頂級肋眼牛排等,另外設計了多款宵夜菜單,如慢燉和牛頰、嫩煎活鮑魚、頂級魚子醬等,以低調奢華的精緻菜單來迎合東區夜貓子老饕的味蕾。

與多麗亞本館以木頭紋理來呈現美式鄉村豪邁風格的情境大不同,敦化館採用開放式廚房以及運用自然採光極佳的大片玻璃窗,搭配大型金屬的裝飾,呈現餐廳年輕版的美式藝術風格。而落成入口處的鐘樓剪影手法,則點出NO168頂級牛排館的英式古典風格。天花板的燈槽也加入了星系音符設計,以流線來詮釋,讓整個空間更有層次感,搭配金屬光感來增加空間的對稱美,為NO168 PRIME牛排敦化新館注入了年輕活力。

不僅裝潢具有流行特色,敦化館更主攻餐酒搭配,以榮獲台灣專業侍酒師冠軍頭銜的Kenny Lee擔任餐廳經理,讓維多麗亞酒店西餐總主廚Thomas Chiu及Robert Chien主廚團隊領軍,每一塊牛肉皆是主廚親自挑選與進貨,經過專業試吃研判後,掌握每塊牛排最佳熟成風味的時間點後才能服務給客人。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