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想吃名氣 要有體力

2015/08/18

LINE分享 FB分享

新開幕咖啡館經常有之,但論熱門程度,「agnès b. The Flying Heart Café」算是名列前茅。九月某個週末午后,開幕不到一週,我經過台北市微風廣場二樓,就在該店門口,排隊人潮將這兒擠得好不熱鬧。原來這是法國服飾agnès b.繼香港之後,在亞洲所設立的第二家全系列旗艦店,不僅囊括品牌旗下全系列商品:男女裝、旅行概念店等,也經營起咖啡館和賣起巧克力。

室內約二十桌、戶外五桌的空間,不算大,較特別的是有一排座位就在衣服專櫃角落,等於是坐在服飾店裡,欣賞逛街的人來人往。原以為須預約才能進去喝咖啡,沒想到這裡走的是自助式,也就是得自己在櫃檯點餐,自己找座位。所以千萬別只是一窩蜂跟著人潮排隊,很有可能苦等許久,點餐了仍然不得其門而入。點餐前,記得先尋覓座位。因屬開放空間,每個人都可進到裡頭晃晃,整體喝咖啡的環境較為熱鬧。在這不似香港某幾間店明亮寬敞,但仍可以看到許多穿透性和明亮感的設計,如:透過三片大鏡面玻璃反射出空間感。

店內賣甜點、三明治、鹹派、巧克力和咖啡等,售價走中高價位。就產品而言有一定水準,卻無太大驚喜感。若你是agnès b.迷,或許值得花上近小時等待,前往朝聖。倘若你只是逛累了想喝杯咖啡小憩,目前熱門的程度,只會讓你花更多體力在等待上。

info報乎你知_agnès b. The Flying Heart Café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39號2樓(微風廣場)
電話:02-8772-5752
費用:草莓香草卡士達100元、拿鐵120元
營業時間:1100~2130,週四至週六至2200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