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傳承75年頭的好滋味 名古屋味噌豬排老店矢場進駐台北永康街

2016/02/23

LINE分享 FB分享

從台北捷運東門站出來的永康商圈,素來以餐飲著名,除本地美食之外,亦有愈來愈多的異國料理不斷加入,此外還有許多別具風格的商店聚集,成為許多觀光客來台北時的必遊勝地。最近,來自日本的美食豪門「矢場味噌豬排」也加入戰局,以正宗的名古屋味噌豬排料理 征服台灣人的味蕾,在台北永康商圈捷運東門站8號出口旁正式開幕。

「矢場味噌豬排」是到訪日本名古屋的饕客一定會前去朝聖的豬排老店,自昭和二十二年(1947年)創業至今,已歷經75個年頭。現如今,每間店門口依舊是大排長龍,可見其令人垂涎的程度不減當年。

矢場味噌豬排好吃的秘訣,不僅是對於肉質、醬汁、麵衣等食材的要求,同時還著重師傅的培訓。為了在台灣也能重現七十五年來不變的秘傳好滋味,不僅運用台灣當地新鮮豬肉、還特地從日本空運麵包粉、矢場秘傳味噌醬汁,並紛紛讓台灣師傅們前往日本研訓數月,從而掌握到豬排料理精髓。

「招牌鐵板味噌腰內豬排定食」: 腰內肉(小里肌)為豬排肉質最軟嫩的部位,炙熱鐵板鋪上金黃微焦的高麗菜絲及酥嫩的腰內豬排,淋上招牌秘傳味噌醬汁那一刻,冒出的濃厚香氣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味噌里肌豬排丼」:里肌為豬排最精華的鮮嫩部位,口感結實多汁,放在熱騰騰的白飯上,與秘傳味噌醬汁交織為美妙口感。

矢場味噌豬排 東門店

營業時間: 11:00 am - 9:30 pm(最後點餐時間9:00 pm)
餐廳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71號1樓
服務專線:02-2341-8810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