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堅持天然食材 Jamie大廚台北獻上義式風味

義式餐廳Jamie's Italian 10月進駐新光三越A11

2016/08/26

LINE分享 FB分享

在講求健康當道的現在,有機食材為許多的菜餚注入了新的元素,更是許多廚師們所注重的環節,有著種植、飼養及加工過程未使用添加物下的料理,顧客上門後才能吃的安心。來自英國的名廚Jamie Oliver傑米奧利佛便因擅長使用有機食材而為人所知,他開設的義大利餐廳Jamie’s Italian在世界各地為人所稱道,2016在台灣開幕,不妨來品嚐有機製成的義式風味吧! 

來自英國的Jamie Oliver同時有著名廚和烹飪推廣家的身分,他的料理中堅持保持食材的原味和新鮮,在第一家為了幫助下層階級年輕人得以取得工作的「15餐廳」開設後,Oliver不久便升格當爸爸。身為父親和廚師,自然關心起孩童的健康。他發現英國普遍學童並沒有在學校攝取均衡的飲食,營養午餐充斥了垃圾食物,因此提出了健康菜單的計畫,試著改善英國貧困孩童的健康飲食狀況。 

注重健康飲食推廣之外,談起餐飲事業,雖來自英國,但卻對義大利菜有著很大熱忱的Oliver,在與一位義大利朋友Gennaro Contaldo認識後,彼此在義菜的領域互相學習和烹調各式料理,加上前往義大利遊歷,身受當地文化吸引的Oliver決定將一大利菜「選材新鮮、味道簡單而大膽、享用方式輕鬆」等特色與態度跟世界分享,因此Oliver的義式餐廳「Jamie’s Italian」誕生。 

 Oliver說:「從年少開始,我便完全沉浸在義大利人不論身在哪裡,都對食物、家庭和生活有著活力、愛與熱情的態度之中,而這樣的生活方式就是我所熱衷的。雖然他們有著世界上數一數二前衛的設計師和車子,但他們卻也保有對於傳統 的獨特精神。」Jamie’s Italian的菜單秉持誠實和值得信賴,在食材原料選用上,Jamie與義大利和英國四處的生產商合作,層層挑選最無雜質的原料,試過一遍又一遍的料理方式,最後融和出傳統結合創新點子的Jamie式料理。 

好的餐廳勢必須要一個好的團隊,在Jamie’s Italian有著這樣的理念:「FAMILY-Family, Ambassador, Make it happen, Integrity, Learn & You。」短短一個字縮寫,代表了Jamie's Italian的品牌核心價值,從Jamie自己對生活的觀念衍伸而來,期盼以此做為團隊合作、顧客服務及同仁培訓的核心原則。Jamie認為在餐廳理的每個人,都要為自己所做的感到驕傲和認同,客人也能感受的到用心。 

自第一家餐廳於2008年在英國牛津誕生後,陸續在英國各地共開了42家分店,海外包括美國、澳洲及杜拜等都有它的足跡。在繼新加坡為亞洲第一家分店、香港銅鑼灣及尖沙咀的開張後,Jamie主廚的義式風味也預計在2016年10月份於新光三越A11三樓進駐,和台灣的朋友們碰面囉!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