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1817年,全球第一間COVA開設在米蘭最富文藝氣息的斯卡拉劇院(La Scala Theatre)旁

復刻義式經典饗宴 百年甜品老店COVA進駐信義微風

2016/02/16

LINE分享 FB分享

堪稱是義大利最精湛的咖啡、蛋糕及巧克力品牌COVA,將在本月正式進駐台北信義微風,談起COVA不僅是LVMH時尚精品精緻化拓展下的品牌之一,還相繼在日本、香港與上海駐點,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

1817年,第一間COVA座落在義大利米蘭,店內著名的西西里奶油煎餅卷、 各式水果塔及鹹派、提拉米蘇等經典義式美味,吸引不少政商名流駐足流連,也因此成為當時最時髦的社交沙龍聚點,就連義大利知名的歌劇作曲家朱塞佩威爾第Giuseppe Verdi、賈科莫普契尼Giacomo Puccini與作家海明威Hemingway皆是COVA的座上嘉賓。時至今日,COVA仍然承襲創意與充滿熱情的義大利傳統烘焙技藝,被視為是米蘭的驕傲。

1817年全球第一間COVA,開設在米蘭最富文藝氣息的斯卡拉劇院La Scala Theatre旁

2013年,LVMH集團正式入主,古典與精品的遇合,將米蘭式自信且隨性的甜點底蘊滲入高雅風韻。今年,COVA新設的台灣分店,特地引進義式風格的裝潢以及深受國內外饕客所推崇的咖啡、糕點與巧克力等等,完美重現兼具視覺與味覺的義式餐飲文化饗宴。

COVA TAIWAN

開幕時間: 2016/2/18(四)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2樓
電話:02-2722-7655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