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達志影像

郭育祥

不知不覺養生法

3大基本功,輕鬆讓你活力旺一整年!

2015/08/03

LINE分享 FB分享

一年之始,每個人健康生活的目標和計畫總是滿天飛,特別是,經過了一個失序年假的「加持」後,身上胖了幾公斤、作息不正常、缺乏運動等,加速了大家發下「我今年一定要一週運動三天、減肥……」等豪語。只是,這些目標和計畫,常常是過了幾個月後,又被拋到九霄雲外。

問題或許和懶惰、未養成習慣有關,但沒別的辦法嗎?

「alive優生活」告訴你,從健康最基本、最簡單的做起吧!這些基本功,隨時隨地都能練習,重點是,你現在每天也都在做,只是要再把方法做對就可以。

比方說,呼吸,誰不會!但好好的呼吸,可不一定人人皆懂。過慣忙碌快節奏生活的你,是不是呼吸也變得越來越急促?

比如,吃飯,每天都在做,可是你有用心咀嚼、分辨食物的滋味?還是可以在短短的十幾分鐘吃完一個便當?

又如,走路,每個人都會走,只是越來越少走。但,你可知,腳其實向來被喻為人類的第二個心臟。

可別看這些基本功簡單,有一位體型肥胖的人,慢慢吃、用心咀嚼後,一個月後竟能瘦下五公斤。好好呼吸,竟然可以治療多年擾人的失眠。

找回健康的基本功,其實一點都不難。不妨,就先跟著alive的腳步,用輕鬆簡單的方式找回健康,找對方法,甚至不知不覺之中,就可以做到呢!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