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祥雲龍吟-孟夏饗-依循日本夏季傳統,推出鰻魚料理,鮮美的炸鰻魚搭配清爽阿里山山葵及祥雲龍吟自釀紀州梅醬,讓夏日所需的精力,透過這道料理一次滿足,一口即可品嘗夏季爽口滋味。

祥雲龍吟-孟夏饗-祥雲龍吟刺身拼盤,品嘗來自台灣近海的幸福。

祥雲龍吟-孟夏饗-稗田主廚運用極致刀功將小黃瓜片成薄如蟬翼,像夏日盛開的花朵,配上新鮮龍蝦及干貝為底,一口即能感受到鮮甜食材在嘴裡交織成清爽口感。

日本料理再詮釋!舌尖上的初夏滋味

祥雲龍吟推出初夏精選「孟夏饗」

2016/05/24

LINE分享 FB分享

春宴之後,綠樹蔭濃夏日長,暑氣日漸蒸騰,來到初夏的季節。祥雲龍吟再推出「孟夏饗」,用極致料理手法及當季嚴選的優質食材將初夏的精華萃成舌尖上的一股沁涼。

「孟夏饗」結合日本及台灣的鮮美食材,希望讓前來用餐的客人,透過料理感受到夏日的滋味。選用台灣花蟹、鰻魚、金目鯛、龍蝦、鮑魚等當季新鮮食材,將初夏的鮮美幻化成12道的極致日本懷石料理。

祥雲龍吟-孟夏饗-祥雲龍吟刺身拼盤,品嘗來自台灣近海的幸福。

稗田良平料理長,運用極致刀功將小黃瓜片成薄如蟬翼,像夏日盛開的花朵,配上新鮮龍蝦及干貝為底,一口即能感受到鮮甜食材在嘴裡交織成清爽口感,彷彿穿過樹林初見潺潺清溪的涼爽。同時也結合日本夏季傳統,推出鰻魚料理,鮮美的炸鰻魚搭配清爽阿里山山葵及祥雲龍吟自釀紀州梅醬。

初夏不像冬季那般灰沈沈,也不如盛夏那般炙熱難耐,是一年四季中最清明及平和的時節,透過料理人的極致手法與食材本身對話,一同感受初夏的美好滋味! 

餐廳資訊

預約電話8501-5808
接受訂位時間:下午1點至5點
營業時間:下午6點至11點
地址:台北市樂群三路301號5樓
座位數:36個座位,包含一個8人包廂
費用:每人NT$6500 + 服務費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