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台南蜷尾家

李豫

李豫

霜淇淋

蜷尾家冠軍冰品xFoodie Amber聯手到台中

夏日白日夢成真 台中金典綠園道限期概念店

2016/07/07

LINE分享 FB分享

在2015年一舉多得世界冰淇淋大賽東亞區銀牌獎的得主蜷尾家Ninao Gelato,幾番出走台南正興街,繼在台北新光三越周年慶期間限定店,創下每日熱銷1500隻的驚人成績,2016年暑假將前進台中金典綠園道藝術概念“夏日白日夢”限定店!

2012年,蜷尾家Ninao Gelato,由李豫與姊姊李文心及好友朱欣怡,三人共同創立,並選點於台南正興街。結合台灣當地的季節性食材,製作出的冰品,充滿濃濃的台灣風情。爆米香荔枝蜜紅茶口味的冰品 「La Dolce Vita Di Te」,是蜷尾家的奪得世界冰淇淋大賽亞東區銀牌的獎代表作品,利用生力農場所烘培的台灣阿里山紅茶作為基底,加入台灣特有的天然荔枝蜂蜜,灑上屏東紫米爆米香和米爺爺宜蘭有機米脆片,清脆又多滋!

世界奪冠經典口味復刻再現 x 聯手Foodie Amber台中限定口味
這回來到台中2016年綠園道夏季盛宴,將會搬出當年世界獎項的這款經典口味:爆米香荔枝蜜紅茶口味之外,還加碼邀請另一位近來美食圈的時尚美人Foodie Amber福嘀安伯的林蓉Amber聯手,推出發想者形容為三個強字的台中限定口味!曇花一現的夢幻組合,只能在地品味,而且每週更換該聯名冰品口味,預計共九輪秘密配方冰淇淋。想打全壘打,可得周周報到了!

美夢成真  打造國際級白日夢場景
既然將命名為夏日白日夢,那麼在台中金典綠園道開幕的概念店,可想而知也絕非走理所當然一板一眼的風格。邀請到曾與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倫敦藝廊、Norman Foster建築師事務所、Ritz carlton麗池酒店等合作的設計公司Design by associates,為台中概念店操刀以,以「夏日白日夢」為藝術發想
,將藝術與冰品結合,運用霜淇淋意象翻玩,詼諧且充滿童心趣味的視覺設計,與手中的霜淇淋一同掉進夏日最奇幻清涼的Wonderworld,打造最活潑的創意空間。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