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田園咖哩飯

特製漢堡排

牡蠣焗烤

豬肉味噌義大利麵

牡蠣蒜辣義大利麵(季節限定)

龍田揚炸雞塊定食

小器食堂溫州店 像家一樣溫暖的存在

新鮮手作 家庭風日式洋食

2017/01/17

LINE分享 FB分享

始終暖心的小器生活Xiaoqi多次出現在alive中,這次出現也不例外的帶來好消息囉,擁有多種樣貌呈現的小器,先前有了藝廊、生活道具店、梅酒屋以及生活料理教室等等,繼赤峰街和華山的食堂後,第三家小器食堂,在台北近年來臥虎藏龍多間厲害店鋪的溫州街開張了,秉持健康、美味的理念,新食堂的菜色實在不容忽略呀! 



小器食堂溫州店的前身是Macaroni cafe & bakery Taipei,2015年開店後,在堅持「自家製」的初衷下持續努力,推出健康、美味的餐點給大家享用,成功累積了一批重視料理本質、喜愛生活的支持群眾。這一年,透過客人們的反饋,除了義大利麵,米飯料理的需求不斷升高,經過認真思考與長時間的討論,小器食堂決定將Macaroni cafe & bakery調整轉型,小器食堂溫州店因此誕生。  

依然堅持現點現做,依然結合餐點與器皿,依然不變的是我們一貫的品質與熱情,小器食堂溫州店,希望能帶給溫州商圈,一個像家一樣,溫暖、不可或缺的存在。在小器食堂溫州店,可以依照當日心情點餐,有充滿元氣的米飯料理,亦有洋風義大利麵可供選擇,讓總是拿不定主意的你終有完美選擇。 

☆注目料理 

活力米飯 


No.1 小器食堂人氣定番龍田揚炸雞塊定食~ 不用跑到中山站就可以享用美味多汁的炸雞。 


No.2 特製漢堡排則是藏著小秘密喔~ 溫州店的漢堡排,混合70%牛肉與30%豬肉,搭配炒過的洋蔥,佐自家製番茄醬汁,再鋪上令人垂涎欲滴的半熟太陽蛋,純手工製作的漢堡肉排厚實新鮮,洋溢著淡淡的洋蔥香氣,是喜歡肉感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的餐點! 


No.3 擁有死忠支持者的田園咖哩飯! 沿襲小器食堂優良傳統,以自家製咖哩醬汁,搭配豬肉末及白蘿蔔等食材,一起入味細細熬煮,不論男女老少都能完食的好味道。 

洋風麵食


No.1!牡蠣蒜辣義大利麵(季節限定)採用義大利知名品牌De Cecco的麵條 ,吃起來彈牙順口。悉心挑選食材,不過份料理,吃出新鮮好味道。 


No.2!豬肉味噌義大利麵! 梅花豬肉搭配舞菇、京水菜,再加上兩種味增加持,微辣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使用日本家庭經常使用的京水菜,既不會搶走主餐風味,又帶有濃濃和風感覺。 

美味しい焗烤! 


季節限定的牡蠣焗烤美味登場。以鮮甜牡蠣、菠菜、馬鈴薯、以胡椒清炒的鴻喜菇、鋪上濃濃白醬和起司後放入烤箱,最後撒上帕馬森起司粉,暖心又暖胃,是午間輕食最佳選擇。溫州店小秘密:把自家製鯷魚醬加入白醬裡,形成自然的鹹味,完全無負擔,是一道沒有額外調味,只有食物天然風味的健康好餐!

小器生活提案的起點—用餐時光一直以來都是關注的焦點,而營造用餐時光最重要的主角,除了新鮮現做料理,就是餐桌上的器皿了!小器食堂溫州店結合料理與器皿,將整體空間分成兩部分:寬敞的用餐空間以及日本知名品牌studio m’ 的全系列呈現。當您於小器食堂溫州店用餐,所使用的盤皿,超過95%都是來自studio m’!透過實際使用的經驗,讓您真正體驗器皿所帶來的美好感受。

小器食堂溫州店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午餐:11:3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30) 
週五~週日及1/30(初三)、1/31(初四) 
午餐:11:3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30) 晚餐:17:30~21:00(最後點餐時間:20:30)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7弄12號(捷運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2367-0057
*可接受電話預約(用餐時間90分鐘)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