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LURISIA給你高「水」準生活

2016/12/15

LINE分享 FB分享


來自義大利的頂級飲用水品牌LURISIA,除了經常被國際美食、食品展選為指定飲料外,更是高級餐飲及料理盛會指定合作品牌。除了是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配角外,LURISIA也能讓重視生活品質的你,輕鬆享受高「水」準生活。


【品味頂級生活的好方法】頂級限量百年好水─WINNER天然礦泉水、氣泡水

典雅設計的透明玻璃瓶凸顯LURISIA的自然清新,取自義大利阿爾卑斯山麓海拔1416公尺的PINI水源,遠離了所有汙染,經過太陽光芒的蘊育,造就它低鈉無負擔的成份,每年限量取用,以保護珍貴水源。


【餐餐皆百搭的好方法】獨特品味不因場合受限─ALU天然礦泉水、氣泡水

取自義大利阿爾卑斯山麓海拔1460公尺 S. BARBARA水源,造就出LURISIA的甘醇,是餐桌上搶眼配角。無論用餐、佐酒,皆能襯托出食物的鮮美原味,也因此成為義大利慢食協會指定用水。同時也推出環保PET瓶,輕量且講究環保,在隨時隨地享用絕佳口感的同時,對身體和環境都沒有負擔。



【讓透明更豐富的好方法】萃取自天然的好味道─LURISIA氣泡全系列飲料

除了提供多種飲用水選擇,LURISIA發現了讓透明更豐富的方法,LURISIA全系列氣泡飲,特別採用義大利慢食協會認證食材,萃取天然柑橘、橘子和檸檬果汁及天然提煉的蔗糖,遵循傳統自然方式調製,讓每瓶氣泡飲都是自然的好風味。


【奇蹟般的泉水─LURISIA的品牌故事】

1900年代,一位義大利礦工偶然間在Nivolano洞穴發現水脈,由於其湧出的泉水透明純淨,水質甘美,除了成為礦工們的日常飲水外,也被用來清洗受傷感染的傷口,乾淨無污染的泉水加快傷口治癒的速度,因此被人們稱為「奇蹟般的泉水」。連兩度獲得諾貝爾獎的得主─瑪麗.居禮夫人,也為這奇蹟般純淨的泉水讚嘆不已!1940年,LURISIA獲得義大利衛生部的核准,裝瓶為飲用水販賣,用健康品質來滋養每個人的嘴唇,滋潤生活中的每一刻。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