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IMG_5305_泰式酸辣淡菜鍋_NT600

image017

西班牙火腿捲黑葉荔枝_NT280

橙香咖啡及柚香咖啡_NT180

鮮蝦酪梨地中海夾餅_NT350

夏季食旅!Outing Café & Bar時尚小酒館推出特色海島料理

2016/07/17

LINE分享 FB分享

在台北繁忙的都市中,頂著豔陽,遍尋不著歇腳去處?不妨來到位國父紀念館的林蔭大道旁,推開Outing Café & Bar時尚小酒館的大門,來一趟食旅海島風情渡假祕境吧!

Outing 創辦人承襲旅居多國經驗,於7-9月夏日期間,提供大家從東南亞跨足歐洲的異國風味料理。台灣的氣候與地中海區相近,因此取得熱帶島嶼國家食材並非遙不可及,依循地中海沿岸居民對熱帶飲食的根源,Outing創造出創造出獨樹一格的夏日餐飲如「暹羅罐裝沙拉」、「西班牙火腿捲黑葉荔枝」、「蔚藍地中海夾餅」、「英式炸魚薯條」以及「法式正宗番茄臘腸淡菜鍋」等
,以台灣在地蔬果、海鮮、雞肉、穀類為主食,並運用橄欖油、番茄、洋蔥、檸檬草等各式新鮮素材調味陪襯,最後再來一杯季節鮮果飲或創意咖啡,感受繽紛蔬果與新鮮香料帶來的夏日氣息。

延續時尚小酒館的微醺精神,在店內還可以享用美國精釀Modern Times生啤酒,無不是無國界的消暑單品,一飲而盡的葡萄柚香不僅重振一日的精神,呈現紅棕色光澤的沁涼啤酒融合清新葡萄柚氣味,豐富尾韻略帶柚皮苦感。季節限定調酒不容錯過。此外更與特聘專業Barista合作推出橙香、柚香、檸檬及荔枝果香創意咖啡,以適當比例的鮮榨果汁搭配義式咖啡,是讓人驚喜的絕佳風味。

Outing Café & Bar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462號1樓
電話:(02)2720 - 7579
時間:周日至周四 14:00 - 22:00/週五周六 14:00 - 00:00
※即日起於下午茶時段(14:00-18:00),消費者凡點選下午茶菜單頁任一NTD250元以上之餐點,均搭贈一杯義式咖啡!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