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蘇格登18年限量新春禮盒「圓潤豐順 臻醇時光」

給長輩的新春禮物!蘇格登18年限量「圓潤豐順臻醇時光」

2015/12/01

LINE分享 FB分享

為迎接台灣人每年最重要的新春佳節,蘇格登特別推出限量新春禮盒,並以「時光」為主軸,將品酩時刻定義為團聚的珍貴瞬間。

蘇格登18年系列,是將優質大麥進行緩慢地冷發酵,並運用十九世紀傳統批次蒸餾方式,所做出的純麥威士忌。迷人的亮橙黃金色酒體,透出深邃飽和的晶潤光澤,溫暖人心的太妃糖輕柔包覆著味蕾,深刻感受到於優質橡木桶陳年之豐郁口感,直口滑順的濃厚風味點提著微微薑辣,交會葡萄乾與黑巧克力的圓潤,輕啜一口威士忌,將所有層次交疊並凝聚於口中,喚醒記憶中杯觥交錯的歡愉,綿延在絲滑般的醇美時光。

蘇格登18年限量新春禮盒「圓潤豐順 臻醇時光」

蘇格登今年不僅以醇香之瞬,為祝福賦予更深層的意義。在限量新春禮盒的包裝上,更首次採用精雕木盒,提升成熟韻味,其手作木製禮盒採用精選澳洲水曲柳木,盡顯天然木紋質感,層層年輪猶如金醇佳釀的歲月印記,純手工禮盒塗金上色,經多道靡光工藝,由內而外仔細琢磨,賦予禮盒高尚品味,最適獻給長輩一展至尊敬意。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

禁止酒駕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