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九州鬆餅松菸店-店外

九州鬆餅松菸店一樓店內照2

九州鬆餅日本夥伴泉川大先生、鈴木孝博先生、九州鬆餅創始人村岡浩司社長、台灣店總經理蔡景明先生、台灣合夥人江守仁先生、陳建志先生(由左至右)進行開幕剪綵儀式

日本人氣美食九州鬆餅 台北松菸二號店正式落成

2015/12/31

LINE分享 FB分享

要做好吃鬆餅,既考驗調粉與水的比例、還有煎烤的火候等烹調細節,也關乎鬆餅粉本身的麵道。在台灣擁有極高人氣的九州鬆餅,於12月27日在台北松菸正式開啟二號店。開幕當天,由日台雙方夥伴共同進行剪綵儀式,除此之外,還特別邀請到兩位來自日本九州鬆餅本店的麵點師傅,分享從菜單開發、餐點設計、擺盤設計等等在日經營經驗,另外,也推出全新「台灣限定」京都宇治抹茶餐點。

不同於一般做鬆餅,是用醬料來改變口味,九州鬆餅採用自產素材所製成的鬆餅粉,將不同口味的素材磨製成俱有豐富口感的鬆餅粉供大家享用,例如加入九州酪漿粉製成的「九州經典牛奶鬆餅粉」、五種蔬菜乾燥製成的「九州鮮野菜鬆餅粉」,以及加入乾燥地瓜粉末的「九州薩摩芋鬆餅粉」,同時不使用乳化劑、香料,這成為一大賣點。

堅果芝麻豆奶(左)、台灣限定九州抹茶提拉米蘇鬆餅(右)

松菸二號店,承襲一號店日式風格,寬敞舒適的長形空間,天花板裝置霧面玻璃井字天窗,暖色系燈光的映照下彷彿自然陽光由天井灑下,而本次也大量運用摩登感十足的金屬方型及懸吊燈飾,打造更現代化的光影視覺效果,內部空間以原木搭配石磚等天然材質搭建而成,並利用色調與異材質的交錯使用,營造出空闊視野感,帶給大家溫暖又舒適的用餐氛圍。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