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六福萬怡創Buffet新紀元 敘日化身高級牛排館 全牛Steak Bar上陣

「五星全牛餐」NT$1980 一次品嘗五種牛

2019/10/18

LINE分享 FB分享

Buffet餐廳競爭激烈,從吃到飽餐廳蔓延至各家飯店,六福旅遊集團旗下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從紅海突圍,讓敘日全日餐廳不只是吃到飽餐廳而已,更化身高級牛排館,增設「五星全牛Steak Bar」,帶來1+1大於2的表現,開創Buffet新紀元。


消費者對於「吃」越來越講究,也願意花較高的費用吃大餐,根據統計,高級餐廳全年市場規模約達400億元,再加上台灣饕客愛吃牛,每年吃下超過160億元的美國牛,就連高檔的日本和牛於去年也嗑掉了12億元。六福旅遊集團旗下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看中消費趨勢,嚴選來自美國、澳洲和日本等地的不同等級與部位牛肉,結合「奶油乾式熟成」、「濕式熟成」等熟成方式,推出7款不同的牛排主餐,從「澳洲穀飼100天肋眼牛排」NT$980+10%起再到來自美國、澳洲、日本等地的高級和牛主餐NT$2,380+10%,多種選項讓饕客們選擇,現點現煎,並且在等待主餐上桌之餘,還可享用自助餐檯上的各式美味料理。


為了解決饕客們的選擇困難症,敘日全日餐廳推出期間限定「五星全牛餐」,內含各種不同等級的5種肉品,包含「澳洲榖飼100天肋眼」、「奶油乾式熟成澳洲穀飼100天肋眼」、「奶油乾式熟成美國紐約客」、「美國杉河牧場自然牛菲力(Prime)」,另外再搭配其中一款高級和牛,一次盡享全部只要NT$1,980+10%,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僅於午、晚餐期間供應,每餐期各5客。


7款牛排一字排開,現點現煎,任君挑選
台灣人無牛不歡,敘日全日餐廳看中市場需求,從今年第二季先推出3款牛排主餐試水溫,市場反應熱烈,今年10月乘勝追擊,增設「五星全牛Steak Bar」,一口氣推出7款不同的牛排主餐,多樣選擇任君挑選。
最具特色的是主廚精心規劃「奶油乾式熟成」牛排,在「乾式熟成」的基礎上,再增添「奶油熟成」巧思,推出「奶油乾式熟成美國紐約客」NT$1,580+10%,以及「奶油乾式熟成澳洲穀飼100天肋眼」NT$1,380+10%。主廚特別挑選紐西蘭無鹽奶油完整包覆於生牛肉外,將熟成環境控制在0至-1℃的低溫、相對濕度70%等條件,再經過21天熟成,讓酵素逐步軟化肉質及牛筋同時,外層奶油香氣也滲透進去。主廚將熟成後的牛肉厚切,剔除外部奶油及牛肉,僅留中間精華部分,再搭配繁複的高溫炙烤技術,將牛排表皮烤到焦香四溢,入口後香甜肉汁蔓延,除品嚐到濃郁厚重的牛肉香外,唇齒間還帶有淡淡的奶油香。
此外,敘日全日餐廳再向上挑戰,推出高價款牛排。選用最高等級美國牛肉,以NT$1,980+10%就能吃到「美國杉河牧場自然牛菲力(Prime)」,直接享受美牛原始的鮮甜滋味;另外,絕對不能錯過的頂級和牛類別,極其細緻的肉質及豐富的大理石油花,造就和牛入口即化的口感、絕美香甜的滋味,共有「美國金牌極黑和牛肋眼」、「澳洲M9和牛肋眼」與「日本A5和牛紐約客」等3種,每客皆為NT$2,380+10%,饕客們可呼朋引伴一起來品嚐,從口感、油花、香氣等角度來感受,直接體會三個不同國家的頂級和牛風味。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 敘日全日餐廳
11561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7樓
+886.2.6615.6526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官網:http://www.courtyardtaipei.com/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ourtyardByMarriottTaipei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