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人氣美食免排可食

2015/08/18

LINE分享 FB分享

供應美式早午餐的餐廳近年越來越多,不過台北市師大路巷子裡始祖級的「中西美食」,排隊人潮還是多到滿出來。脆到喀拉喀拉的薯餅、濃郁稠滑的大分量蛋包,都以純正美式下奶油不手軟、口味極到位的風格,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某週末上午十一點到這兒沒位置,我前面排了十三組人馬,光聽就覺得血糖降低。不過來此用餐有秘技:到對面「My Sweetie Pie」挑個位置坐下,再不慌不忙的點喜歡的早午餐,中西美食原廚、原班人馬,就把原汁原味的蛋捲送過街來。

原來這是同一老闆開設的美式派餅店,應熟客要求,也供應原店的早午餐。約莫過了五十分鐘,盤子裡只剩奶油時,才接到對面排隊排到我的通知電話。呼,我早就吃得很滿足了。這項免排隊福音只限早午餐菜色,據我細細比較,「My Sweetie Pie」沒有提供原店紅茶喝到飽的服務。

但這裡的甜派也很有美式大碗風格,外面少見。像蘋果派就是蘋果餡塞到爆,立面高到跟橫長差不多的角錐體,甜、滿足。比較特別、給口味中庸者的,我推薦招牌乳酪。承襲自紐約式做法的噴槍直火火烤,但乳酪是冰凍未烤過的,成果外焦內軟,有冰淇淋般的口感,很大份但不過分膩重。晚起的早午餐,就這麼延續成下午茶。原是熟客間心照不宣的點餐法,不確定一說出來,會不會讓遠道而來的顧客又面臨要排隊的問題。

info報乎你知_My Sweetie Pie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3巷3號
電話:02-3365-3448
費用: 蛋捲類早午餐套餐1 8 0 元(限平日1 2 0 0~1 7 0 0時段, 其餘時間2 4 0 〜 2 7 0元);招牌乳酪派95元
營業時間: 平日1200~2400,假日1100〜2400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