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熱的抱抱

2015/08/18

LINE分享 FB分享

這陣子真是太冷,暖暖包、暖暖蛋……,任何只要會發熱的東西都往身上加。alive聽說,有一款日本進口抱枕,不但會按摩,還會發熱,去年十一月在台灣就賣出一千五百個,登上「HANDS台隆手創館」生活類年度最暢銷冠軍。傳統的按摩靠墊總讓人有冷冰冰的電子感,但這款抱枕從外型就很討喜,台隆企畫謝文心表示正粉紅色賣得最好。最新款外層布套也加碼成長毛絨,觸感柔順,光擺在沙發上就已經很搶眼。

按摩開始,你可依喜好選擇順時針的上推式或逆時針的下推式,只要將抱枕一百八十度旋轉就好。它的弧度並沒有專屬靠背或靠腰,也可以靠在大腿、小腿肚、肩頸等任何想按摩的地方。還真是手感十足,四顆按摩球的力道頗強。再按一下開關,按摩球就開始閃起遠紅外線的紅燈,高溫不超過50℃,感覺其實不燙,而是微微的溫熱。如果要感受熱一點,就將扣著的布簾掀開。按了十五分左右會安全斷電,只要再按一次開關即可。但畢竟按摩球不是人手,出力不懂節制,下手滿重的,按到肉多處很舒服,但劃過骨頭部位時真有點痛。可惜的是它不能調節力度,不習慣重口味的還是把布簾包住隔著來按比較好。

一顆抱枕要價近三千不便宜,但比起按摩椅動輒好幾萬是經濟得多。若你覺得椅背式靠墊震得不夠,手持式按摩器又舉得手好痠,這個有指壓效果的抱枕倒不失好選擇。

【延伸閱讀】

新鮮事資訊

LOURDES日式按摩抱枕

地址:全台「HANDS台隆手創館」(請電洽地址)

電話:0800-011-098

費用:2,980元

新鮮事加料

貓樣 ——林煥彰繪畫創作展

時間:即日起至1/23

地點:圖克藝術伊甸園(台北市通化街239號)

電話:02-2732-4077

生命之詩

類型:劇情片

導演:李滄東

演員:尹靜姬

上映:1/14

備註:本片獲第63屆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