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整合居家場景 訂製LEICHT全美學

2020/03/09

LINE分享 FB分享

高度的網絡連接,移動性和靈活性是新世代生活和工作模式的重要元素,因應時代變遷與工作結構的變化,也反思至私人住家空間,尤其對都會生活品質的重視,從頂級豪宅到微型住宅,顯然皆需要一套創新且量身訂製的設計思維。

從德國頂級廚具LEICHT發表的2020年空間趨勢及新品中,透過專業規劃和敏銳設計感回應了當代生活需求,並以緊湊的空間場景為例,呈現如何在有限空間創造出個性化氛圍並兼顧實用機能。從天花到地面,每處空間都能搭配LEICHT的各種板材及櫃體作規劃,不僅能完美整合廚房壁面,更可轉化為各種現代生活區域和生活環境,流暢地銜接客廳、起居室等居家領域;強調靈活性的延伸運用,證明LEICHT不僅完備規劃廚房的長才,更逐漸轉型為整體居家設計的專家。



「室中室」2.0 展演設計的全面性
「室中室」首度發表於2018年,破除對廚房的既定印象,在這個創新的方案中,藉由LEICHT可模組化的系統與優異材料發展的組合,讓可獨立的「室中室」能與廚房設計和諧共存,具備了過渡區域同時兼備完善的收納機能,多以洗衣機、小家電與清潔用具的儲放區呈現,2020年則進展成融合生活起居的步入式更衣間,突顯更多元功能的全面性概念。

以整體概念為設計理念,運用滑門圈圍出彈性獨立更衣間,散發著沉穩與優雅氣息,帶給使用者隱密且安心的生活質感。可因應不同設計與格局選擇搭配的門板系列及尺寸,以量身訂製的個性化為出發點,可完美切合空間利用的最佳化並達到視覺面的一致性,同時也滿足了每個使用者對居家的需求與期待。



廚房連結起居室 機能彈性共生
廚房的概念從傳統的獨立烹飪區域擴展到了起居室,整體動線更為流暢與親密;廚具可隱藏在一整面滑門或是摺疊門後,視情況可打開或關閉,在顯示與隱藏之間兼顧了功能與美感,從材質、色彩與起居空間統一作用,讓烹飪和生活密不可分,在室內設計上成全這個理想,始終是LEICHT的品牌核心價值。

大型滑門關閉時可形成完整牆面並區隔居家場域,讓空間機能可隨意彈性變化,溫暖調性的木質滑門,不僅呈現富有設計感的整體視覺效果,亦可與起居壁面設計搭配,例如餐邊櫃組合與優雅Vero玻璃展示櫃等,皆是廚房和起居室不斷重複出現的元素,烘托風格氛圍之餘也能有效利用強化收納,展演自然共生的居家生活。



F45門板引人入勝 廚房的建築思維
LEICHT以精湛工藝和專精規劃,將牆面設計整合至整體廚房空間,視覺外觀宛如牆面的呈現,卻是由多個櫃體組成的多功能儲藏空間,櫥櫃單元從天花一路延伸至地面,提供強大寬敞的收納性。具備照明功能的開放櫃,以有條不紊的對稱順序排列組合,有節奏地融入了整道牆面,彰顯設計感之餘又富有亮點,呈現出獨特的建築美學特色。

結合霧面Fenix材質與45°導角的全新門板F45,其抗指紋、無毛孔的柔順觸感呼應現代廚房質感;Fenix複合媒材具有堅固的結構特性,特殊成分可對輕微的刮痕進行熱修復,相當適合用於廚房空間。而45°導角設計則加強門板邊緣的俐落線性美感與效果,結合廚具檯面上的榆木滑門,散發出典雅潔淨的廚房印象。



弘第企業HOME DELUXE
展廳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451號
服務電話:02-2546-300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09:00-18:30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