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戀戀冬日! 到烏來泡暖湯過耶誕

馥蘭朵耶誕特別企劃 合影美景打卡贈禮

2019/12/05

LINE分享 FB分享

天氣漸漸轉涼,感覺冬日真的來了! 各地景點紛紛張燈結彩,有著濃濃耶誕氣氛,而冬日該如何過耶誕節呢?不妨到烏來泡個溫泉,不僅可以暖身,還可消除一整天的疲勞!

耶誕節期間,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特別推出『與馥蘭朵美景合影吧!』的打卡活動,在耶誕節12月20到25日期間,只要住客或泡湯顧客攜帶聖誕裝飾物品或造型,在飯店內美麗角落或具有聖誕裝飾造景處拍照,並將照片上傳社群(包含臉書、推特、IG及微博等等),寫下感想或祝福語,同時標註「馥蘭朵」者,即可獲得飯店精心準備的耶誕超值小禮!

前菜:西西里義式起司炸米球燉蕃茄

耶誕套餐主菜三選一:波特紅酒燉澳洲小牛膝襯季節時蔬

歡慶耶誕,馥蘭朵的思鸝餐廳同步推出「耶誕節特餐」,主廚精心準備三道主菜供選擇,包含「波特紅酒燉澳洲小牛膝襯季節時蔬」、「香煎莫瑞鱈魚佐奶油白酒尼斯醬汁」及「炭烤紐西蘭菲力佐紅酒醬汁襯季節時蔬」。

米食: 波士頓龍蝦海鮮燉飯搭油封蕃茄

而主要米食「波士頓龍蝦海鮮燉飯搭油封蕃茄」則選用台灣大顆的聖女番茄,經過油封、炒香等四道工法精燉而成,口感豐富有層次,而甜點「舒芙雷鬆餅襯果香瑪滋卡邦佐香草醬」耶誕造型十分可愛,看了就令人食指大動,而舒芙雷松餅有著冰淇淋的口感,內含堅果、松子的香氣,吃起來綿密又富有層次!

甜點:舒芙雷鬆餅襯果香瑪滋卡邦佐香草醬

耶誕套餐主菜三選一:炭烤紐西蘭菲力佐紅酒醬汁襯季節時蔬


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

預約專線:02-2661-6555

http://www.volandospringpark.com/news_main.php?ID=247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