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BALMAIN X H&M 形象照

BALMAIN X H&M系列皮草外套NTD3,999

BALMAIN X H&M系列西裝外套NTD3,499

BALMAIN X H&M系列花苞短裙 NTD3,499

BALMAIN X H&M系列長版西裝外套NTD15,999

BALMAIN X H&M系列軍裝大衣NTD7,999

BALMAIN X H&M系列軍裝外套NTD9,999

BALMAIN X H&M系列軍裝落肩大衣NTD6,999

BALMAIN X H&M系列連身裙 NTD16,999

BALMAIN X H&M系列銀色楦頭黑色皮靴NTD6,999

BALMAIN X H&M系列寬版腰封 NTD3,999

BALMAIN X H&M系列騎士風皮衣外套NTD9,999

BALMAIN X H&M系列繩結上衣NTD3,999

當奢華美學遇上平價時尚:Balmain X H&M

2015/10/30

LINE分享 FB分享

H&M與各大國際精品合作系列總是向隅,這回獨樹一格、品牌風格華麗的Balmain也參與了新的設計師聯名系列,以繁華的連身裙、鮮明的輪廓剪裁,與個性叛逆的日常服飾,展現品牌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對於時尚的熱情,同時也帶給H&M不一樣的新氣象,宛如展開一場奢華美學碰上平價時尚的衝突旅途。

Olivier Rousteing 表示:「這次完整的系列適合五大洲不同的女性來穿,對她們而言,都是屬於同一個世界,因此我想保存Balmain真正的風格,像是:豐富的細節、華麗而輕鬆的美感。」剪裁一直是品牌女裝輪廓的亮點,與H&M聯名系列中的修身天鵝絨短上衣,其鮮明華麗的肩墊也讓人不難發現品牌的魔鬼細節,而最享負盛名的貼身短裙,則有長袖V領設計,全裙則鋪滿閃亮的綠色珠片,成為這個H&M設計師合作系列的主要重點。

男裝系列,以不羈的風格但卻用細膩的手法演繹了Balmain頂級奢華的男仕形象;包括搶眼的西裝外套、別具個性的皮外套、寬鬆長褲…等造型,每一款設計同樣也展現了Olivier Rousteing的創作精神,而豐富細節及鮮明輪廓,讓法式剪裁與街頭時尚、運動風格和 Hip Hop 文化交融。

Balmain X H&M聯名設計師系列中,Olivier Rousteing表示自己最愛男裝元素,他說:「男裝系列風格鮮明、細節豐富,盡現不羈的態度。它是為了H&M Balmain時尚國度的所有男性而設計,不管他們來自何方和風格為何。」擁有華麗的短黑色天鵝絨短外套,也有經典剪裁的卡其色羊毛雙排扣外套,甚至是運動風的黑色連帽衛衣、針織運動褲…等,男裝系列除了演繹Balmain的獨特美學,也不忘透過H&M精神展現實穿且時尚的穿搭態度。

Balmain X H&M聯名設計師系列將於2015年11月5日起於台北微風松高店與全球各地的指定門市和網路門市販售。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