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人生必勝24款包

男性限定

2015/08/18

LINE分享 FB分享

男人總是不解包包風情。錢包、手機、鑰匙有口袋就塞的情景,俯拾即是,即使肯帶個包包出門,也不見得搭配得宜。不是背帶過長,拖累了身材比例;就是過於輕鬆隨便。殊不知,雖然身為造型配角,包包仍是成功穿衣的少數關鍵。一個對的包包,讓人更上層樓,自信和專業度立即激增;一個錯的包包,成了造型的拖油瓶,即使有再合宜的穿著,也顯得格格不入。

細數包包的優點,除了為穿衣加分之外,對於容易落東落西的男人來說,包包就像是一個集中管理營,讓所有隨身物品都有避免遺失的保障。再者,越來越多的包包收納功能強大,夾層、小袋子多到嚇人,讓放進包包的物件都各有所屬,要找東西,很有效率的順手一取便是。

若你還覺得不夠動心,不妨先看看我們找到的三位包包達人的經驗,當中還有一位曾經視包包為無物,後來用了包包之後,無論是上下班攜帶東西,還是假日帶小孩出門,也覺得「有個包的確滿好用的」!若你已是男人包的擁護者,alive優生活團隊也替你精挑細選了十六款包包,非昂貴名牌,但絕對實用,找個順眼的包包,成為你專業、整體形象的加分秘密武器,讓男人包,不再出包。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