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Columnist

東方園林裡探尋西洋浪漫

自宅院透出香氣和旋律的老派約會

2021/11/22

LINE分享 FB分享

披上明亮的大衣,行駛至蜿蜒盡頭,正好趕上了丘壑間的落照時刻,
漫步在園林、紅磚牆之間,而後再與你一起嚐嚐美饌,
饗宴的樂音還未歇,拆禮物的驚呼聲此起彼落……
在亭臺樓閣環繞的東方園林中,尚有西方節慶的氣息,
這樣的老派光景,正使人沉醉!

換上冬裝之時,年末節慶便紛至沓來,十二月瀰漫著令人期待的聖誕、跨年氛圍。東方園林裡的西方節慶感會是什麼樣子呢?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的「老派約會」而今即將拉開序幕,宿旅之外,更有年末期間限定的一日「盛宴」,開放午後入園,在人文管家的帶領下漫步亭臺樓閣,一覽南園裡的冬日夕照,讓浪漫餘暉溫暖獨一無二的歡聚回憶。相約親朋好友盛裝赴宴,讓年尾更別出新意吧,在東方園林裡享受一場音樂、食藝、體驗與節慶感相互交織的老派約會!

讓繽紛Dress Code 一掃冬季沉鬱

在美好的日子裡,身著繽紛色彩,與園林共譜節慶氛圍,請放下拘謹,盡情展現個人魅力,發揮藝術感,展現最真實、開朗的面貌。或許拋棄領帶、領結,選擇吊帶褲來呈現復古時尚;或許拋棄襯衫、緊身裙,選擇小洋裝來搭配別緻的氣氛,Dress Code不分年紀,在宴會沸騰之前,帶著多彩而輕鬆的穿搭一掃冬季沉鬱。

互動式音樂饗宴 滿滿的填實心腹

漫遊亭臺樓閣後,入席國宴廳,在這昔日款待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戈巴契夫等國際元首與名流的場域,隨著「旅法薩克斯風音樂家」沈子傑、「金曲獎最佳鋼琴演奏」鄭仁萱的樂音輕鬆搖擺,搭配The One食藝團隊秋冬作品「大戶人家的私藏──漬與釀」,將濃縮的時間滋味延展成家宴料理的軸心主題,透過管家的導聆、說菜,品嚐釀漬物融合佳餚的千變萬化。

交換禮物時光 傳遞彼此祝福

飽腹之後夜幕已全然落下,同心樓隱隱透出暖和的燈光,接著便是晚宴重頭戲「交換禮物」時刻,The One將予您專屬唯一禮,也為貴賓們相互傳遞充滿心意的祝福。先前交付的禮物已完成編號,此時不禁想起幼時拆開禮物包裝的興奮和喜悅,隨著籤筒的紙捲減少,現場驚呼連連,歡笑聲迴盪廳堂,素昧平生的人們被彼此的貼心禮物溫暖了長夜,這份互相交換的心意,即是獨一無二的Moment。每年此時,歲末享聚,讓歡慶的氣氛迎接年味的來臨!

The One 南園人文客棧│老派約會
2021/12/24 ~ 2022/1/1

即刻預約 https://bit.ly/3F7Ua7J
訂房專線 02-2562-1777
新竹縣新埔鎮九芎湖32號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