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南非藝術家艾瑟爾‧馬蘭谷手拿與雪樹合作彩繪瓶身,圖騰以恩德貝勒族文化為靈感,傳達安全(Security)、支持(Support)、改變(Change)及團結(Unity)四大理念。

南非藝術家艾瑟爾‧馬蘭谷的住家,充分展現恩德貝勒族圖騰特色;艾瑟爾除了和雪樹合作,過往也曾受BMW 邀請彩繪車身,同樣以恩德貝勒圖騰為主題。 (圖片Credit:Wikimedia Commons / Freddejager)

繪製圖騰時艾瑟爾不用尺,以自製羽毛筆塗刷顏料。 (圖片Credit:Wikimedia Commons / Freddejager)

雪樹(BELVEDERE)RED限量版,瓶身拿掉招牌的波蘭總統官邸(The Belvedere House)Logo,換上鮮艷恩德貝勒族圖騰,上頭也有美國靈魂樂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簽名,增添不少話題性。

美國靈魂樂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才華洋溢,9次奪得格萊美獎,和藝術家同為雪樹(BELVEDERE)RED限量版站台。

酒保,來杯藝術伏特加!

2017/01/09

LINE分享 FB分享

007電影的正字標記,就是詹姆士龐德的經典台詞:「Vodka Martini, shaken, not stirred」隸屬六大基酒的伏特加對台灣人而言並不陌生,連超商都擺滿即開即飲的伏特加特調,但談到頂級伏特加品飲,公認凍飲或常溫飲用才能真正體會烈酒餘韻,少了果汁及糖漿掩飾,廠牌的釀酒功力入口即見真章。

全球最擅長釀造伏特加的地區,非地處伏特加帶(Vodka Belt)的國家莫屬,波蘭、俄羅斯、白俄羅斯、烏克蘭都是箇中翹楚,也誕生許多知名品牌,尤其爭奪伏特加界發言權最兇的波蘭及俄羅斯兩國,各有傲人酒廠代表。

隸屬LVMH 集團(Louis Vuitton Moët Hennessy)旗下的波蘭伏特加雪樹(Belvedere Vodka),在烈酒愛好者眼中的地位,彷彿伏特加界的 Dom Pérignon (香檳王),使用僅在波蘭才能種植的 Dankowskie 黃金裸麥為原料,經過斤斤計較的四次蒸餾(少一次口感不夠圓潤,多一次喪失酒體細膩滋味),釀製過程都有2、30年經驗師傅在旁監督,讓雪樹成為波蘭引以為傲的特產,擄獲眾多娛樂界名人的挑剔味蕾,裘德‧洛及喬治‧克隆尼都是它的粉絲。


雪樹最近推出的一檔慈善義舉,更大膽將品牌與南非部落藝術結合,和長期與國際品牌聯名公益商品的Product Red合作,呈獻(BELVEDERE)RED限量版,替冷冽的伏特加形象增添創意及關懷。

南非藝術家艾瑟爾‧馬蘭谷(Esther Mahlangu)把雪樹瓶身最具指標性的波蘭總統官邸(The Belvedere House)Logo拿下,放上恩德貝勒(Ndebele)族圖騰,幾何造形搭配鮮艷色彩,強烈性格十分搶眼,除了增添酒瓶外觀的紀念意義,每瓶伏特加銷售收入的50%也將供應撒哈拉沙漠以南的人們獲得愛滋藥物。(BELVEDERE)RED
限量版已進駐全省好市多,不妨搭配底下這則由艾瑟爾解釋圖騰意涵的短片: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