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1EAST END 戶外空間

2EAST END 戶外空間

3EAST END 戶外空間

4EAST END 戶外空間

EAST END 內部空間

EAST END 內部空間

EAST END 內部空間

EAST END 內部空間

EAST END-UENO

冠亞軍調酒師_ 左Tony Lin_右Nick Wu

Nick wu

Nick wu

Tony Lin

Tony Lin

牛肉漢堡

自製冷肉盤

自製冷肉盤

西班牙海鮮燉飯

芝麻葉沙拉

慢烤章魚

Bee Sling

Blood Diamond

Brown Derby

Chiffon

Clover Club

East End

East India Negroni

Emerald

Envy Me

Fun Mai Tai

Japanese Garden

Left-Full Bloom Right-Ueno Siginature Martini

Left-Full Bloom, Right-White Lady

London Old Fashioned

Martini

Mint Julep

Mist

Old Fashioned

Spice and Sea

Oriental Fashioned

Raspberry Chantilly

Spring Forest

Triple Tomato Bloody Mary

VerGin

VerGin

日本調酒大師上野秀嗣把關 East End酒吧越夜越微醺

2016/09/13

LINE分享 FB分享

各式各樣的調酒在很多大師的手下變成了一門藝術,品嘗調酒對一些人來說可以是一種樂趣,也是生活中的品味,在台北這座每夜都存在著狂歡的城市來說,哪裡尋得到一杯好調酒?或許這家同時榮獲冠亞軍,除了調酒外,餐點也不馬虎的酒吧,會是你尋找下個夜晚的樂趣的好選擇。


East End位於台北市東區最火紅的新開幕飯店 Hotel Proverbs Taipei賦樂旅居三樓,由集團餐飲總監陳昶福 Fudy Chen領導的專業團隊與日本海外唯一與世界頂尖調酒大師 上野秀嗣Hidetsugu Ueno共同合作的酒吧。East End是Ueno全球唯一的合作酒吧,Ueno每季親臨East End對Bartender們進行訓練,並調整酒單,讓賓客品嚐與國際同級的新驚喜。  

Ueno對於調酒的步驟非常講究,為了呈現完美的味道,不同的調酒依其特性有不同的shaking 方式,過程看似簡單其實不然,他說shaking是為了讓空氣進入,讓食材在搖盪衝擊中均勻混合,得到本質上的平衡,是不可輕忽的步驟。而調酒的品質,Ueno認為一切的關鍵在於冰塊,因為目前並沒有對冰塊模具有一定的規範,每杯調酒的稀釋程度不同,所呈現的風味也就不一樣,另外更重要的是水的品質,水品質影響了冰塊,進而影響調酒味道。 

 East End的酒單在Ueno規劃中分為經典調酒、台灣古早味、分子和Ueno特調四個部分,Ueno都會根據季節稍微調整酒單內容每款調酒的酒體層次分明、結構複雜,且均採用極佳品質的酒品為基調,巧妙融合在地食材,散發其截然不同的獨特個性。每季,讓賓客每次來訪East End都有驚喜。  

除了日本大師帶領之外,由於總監Fudy對調酒及餐飲品質的堅持,除了對人員從基礎到進階的嚴謹紮實訓練,同時也讓每位Bartender 得到充分發揮的空間,因此East End團隊在 2016 年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中脫穎而出,獲得冠、亞軍的殊榮,是全台唯一同時擁座兩項最高榮耀的酒吧。 

East End裡的調酒師吳盈憲Nick Wu,進入調酒界之前,Nick也曾經在人生道路上迷失方向,在因緣際會下被引薦進入飯店餐飲業,發現自己對於調酒藝術非常有興趣。一直以來努力不懈的Nick,把握所有學習及比賽機會,並逐漸走上調酒專業的道路,如今於 2016 年榮獲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台灣區冠軍,不斷的在人生事業上突破、挑戰自我。 

 另一位在大賽中榮獲亞軍的林聖達Tony Lin,除了本科系出身的他基礎底子深厚,對調酒充滿無限熱情,Tony認為調酒是很細膩的,從基酒的選用、材料的搭配、調製方法、冰塊甚至杯具的選用,都會對客人所品嚐到的風味有所影響,Tony認為台灣是個將傳統與創新融合得很好的地方,他以經典調酒為出發,選用時令及在地食材調製,讓顧客對調酒有更多的創意想像。  

East End酒吧中提供的菜色也不容小覷,包括漢堡、肉盤等多樣性菜色可以選擇。這處位在東區閙中取靜的位置和舒適愜意酒吧空間,有著大師規劃琳琅滿目的創意酒單,讓賓客得以尋覓那屬於自己味道的心靈慰藉。

EAST END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56號3樓
電話:0903 531 851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14:00 - 1:00
週五-週六14:00 - 2:00
週日14:00 - 1:00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

禁止酒駕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