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DIANE BONHEUR經典工藝香水『 ROSE DE MAI 』洗護系列

一起跟隨陳語安散發『魅惑女神の髮香』

2019/01/07

LINE分享 FB分享

美麗溫馨季節到來,耶誕鈴聲響起,日本知名洗護髮品牌 MOIST DIANE 黛絲恩,另一系列奢華品牌DIANE BONHEUR 2018年12月7日在日本東京舉辦了一場 DIANE BONHEUR PARTY活動,傳達經典工藝香水「ROSE DE MAI」洗護系列的奢華魅力。BONHEUR 法文中代表幸福、幸運、愉快、快樂的意思。活動目的是期望讓每一位貴賓沈浸在DIANE BONHEUR玫瑰香氛世界裡、體驗並感受DIANE BONHEUR想傳達的幸福香氣與愉快感受,整個活動會場彷彿置身於玫瑰花園裡,並以最精心的詮釋讓台灣及日本媒體,了解DIANE BONHEUR經典工藝香水洗護髮系列的完美功效。

這次活動更邀請甜美可人~~陳語安一起前往日本親身感受,了解「DIANE BONHEUR」的品牌精神並跟大家分享美麗髮絲的養護秘密,體驗來自法國GRASSE玫瑰精油賦予不同髮  質的完美奇蹟魅力!

這次活動將特別介紹DIANE BONHEUR在2018年11月1日推出的新限量商品,獨特工藝香水「 ROSE DE MAI」5月玫瑰香水精油洗護系列的珍貴魅力,讓每一位女人擁有幸福並隨時散發「魅惑女神の髮香」。DIANE BONHEUR的玫瑰、澄花均來自充滿香氣的美麗南法山丘小鎮-GRASSE。GRASSE又被稱為世界香水之都,氣候非常適合花卉種植並且獲得了「藝術與歷史之城」的稱號,DIANE BONHEUR首次引入來自法國香水之都-GRASSE玫瑰、橙花精油,每300朵玫瑰、橙花中只能萃取1克的精油,衿貴奢華。

DIANE BONHEUR的玫瑰花、橙花與「時尚精品香氛-DIOR 香水」系出同門。RASSE玫瑰又代表_尊貴女王的意象。DIANE BONHEUR香氛製作過程,全程人工手摘、以乾燥、蒸餾程序,用最傳統精油萃取方式保留住鮮花綻放的香氣。所謂工藝香水是過程中以純手工摘採花卉、再經由頂級調香師之手調配出獨特香氣,因過程中需要更多手工程序確保高品質,而稱之為工藝。關於OIL是在秉持著公平貿易原則,向世界各地購買通過有機認證、生產穩定的油品原料,兼顧高品質及生態永續經營概念。成份以巴巴蘇油、橄欖果油、亞岡果油等天然植物洗淨成份取代矽靈,讓秀髮實現細緻清潔及溫和治癒的雙重體驗。

 DIANE BONHEUR  X 法國女神-玫瑰皇后
沁潤秀髮每一天 染燙受損、髮根分叉、深層修護、潤澤滑順、髮根強韌
DIANE BONHEUR玫瑰深層潤澤修護洗髮露、護髮素
深層修復因燙染受損的頭髮,讓髮絲不易毛燥糾結,呈現潤澤鎖水的柔順秀髮。
含天然植物油:玫瑰花精油、巴西油桃木油、巴卡斯果油、巴西莓果油、百香果油、西梅油、摩洛哥堅果脂。
三大有機植物精油: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油、巴巴樹精油。
含有機認證成份,98%以上萃取天然植物精華。
每300朵玫瑰花萃取1克玫瑰精油,使用專業冷榨萃取技術,讓精油能緊緊凝聚鮮活能量、還原玫瑰花沁柔香氣,每一滴精油都為沐浴秀髮而生,如此珍貴。
不添加石油類表面活性劑、礦物油、對羥基苯甲酸酯、合成著色劑、動物性原料。

DIANE BONHEUR  X 暖陽法國澄花
豐盈澄花、喚醒髮絲活力 。撫平毛燥、修復受損、滋養頭皮、柔順光澤、豐盈秀髮
BONHEUR澄花豐盈亮澤修護洗髮露、護髮素
深層修復受損頭髮,讓髮絲不易毛燥糾結,呈現自然豐盈的柔順秀髮。
含天然植物油:澄花精油、 百香果油、巴西油桃木油、巴卡斯果油、毛瑞櫚果油、巴西果籽油、摩洛哥堅果脂。
三大有機植物精油: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油、巴巴樹精油。
含有機認證成份,98%以上萃取天然植物精華。
每300朵澄花萃取1克玫瑰精油,使用專業冷榨萃取技術,讓精油能緊緊凝聚鮮活能量、還原澄花純然香氣,每一滴精油都為沐浴秀髮而生,如此珍貴。
不添加石油類表面活性劑、礦物油、對羥基苯甲酸酯、合成著色劑、動物性原料。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