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世紀服飾老牌Brooks Brothers 紐約20街捎咖啡香

2016/11/25

LINE分享 FB分享

紐約紐約,每當有個新點子或新色塊注入它,又會再一次地認為這是一座永遠不過時的城市,而這次又有什麼新的為之一亮呢?對美國眾多服飾品牌有些淺見的話,那對布克兄弟Brooks Brothers想必不陌生,將近兩世紀的老品牌,宣布全球第一家概念咖啡店Red Fleece by Brooks Brothers Café開幕,熱騰騰的令人期待。  

Brooks Brothers創立於1818年4月,論其為美國第一家提供成衣的品牌外,在商品上的開發更是不斷地創先例,包括泡泡紗丶馬德拉斯布丶免熨襯衫和扣領襯衫等,而Brooks Brothers下其中的一個系列「Red Fleece」,走著都會休閒的路線,設計出款款色調活潑卻又細緻的衣料,包含男女品味服飾、休閒獵裝、剪裁精良的正裝及配件,企圖打造並落實『實實在在的日常生活』。  

現在Red Fleece除了讓衣物為生活帶來品味之外,新立足的概念咖啡店Red Fleece by Brooks Brothers Café又提供了生活一種全新的體現。飲品選用來自俄勒岡州波特蘭的Stumptown Coffee Roasters精品烘培咖啡豆,不僅如此,更引進最新的手沖設備Modbar Pour-Over System,一口香醇潤喉後,再品嘗著紐約在地人氣名店Balthazar Bakery的甜點,以及法國Kusmi Tea特別調配的限定茶品,這就是Brooks Brothers想帶來的生活品味。  

Red Fleece by Brooks Brothers Café開在屬於紐約地標之一的熨斗大廈Flatiron building,第20街和百老匯大道的交接點,店面共兩層樓,一樓是寬敞舒適的咖啡店,二樓則是Brooks Brothers在2014年所推出的Red Fleece全系列商品,複合式的雙層設計,喝完一口咖啡順便逛逛,多一分機會感覺Brooks Brothers所用心營造的愜意吧。 

說起Brooks Brothers一直想傳達的理念:「對我們來說,『Red Fleece by Brooks Brothers Café 概念咖啡店』的誕生是令人興奮的一小步」Brooks Brothers Group集團總裁暨執行長Claudio Del Vecchio提及「從現在開始Brooks Brothers將以更落實的生活態度,提供忠實顧客們全新的生活體驗及服務。」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