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年度風格熱話錶款 Piaget Polo S的型男宣言

2016/10/07

LINE分享 FB分享

腕錶,不再只是計時工具,更是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透過腕錶的選擇及搭配,不僅可以提升整體穿搭的質感,更能展現個人品味及風格,若您正在找尋一款可以全日配戴,不管在任何時間、場合,皆能彰顯不凡格調的腕錶,Piaget Polo S正是您的最佳選擇。



Piaget Polo S不僅前所未見以易於親近的價格提供給錶迷,腕錶的材質更是別出心裁,百搭卻罕見的設計,正是型男風格的極致展現。Piaget Polo S的全球品牌代言人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用「從容自在的奢華」來形容這款腕錶「我十分鍾愛此腕錶,全因其無可比擬的可塑性,不管任何造型均駕馭自如,搭配晚禮服或休閒造型皆宜,無論是出席頒獎典禮或是孩子的首個畢業典禮,我無時無刻都會配戴着它。」

除了Ryan Reynolds,時尚部落客Eric Rutherford及美國超級名媛Olivia Palermo老公Johannes Huebl,也都是Piaget Polo S的擁護者。這款專為新時代時尚人士而設計的腕錶,將透過其獨有的時尚風格及設計美學成為型男時尚配件的新指標。



承襲Piaget Polo的優雅傳統,結合馬球歷史元素,Piaget Polo S採用伯爵經典而別出心裁的「形中有形」設計,於42毫米圓形錶殼中嵌入枕形錶面,並搭載由伯爵研創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錶背鑲嵌藍寶石水晶底蓋,鏈帶以精湛手工鉸接,呈現拋光與綢面磨砂相間的加工效果,顯現出機械工藝之美。



全系列錶款搭載1110P機芯的Piaget Polo S自動腕錶及搭載1160P機芯的計時腕錶,兩款機芯均為Piaget Polo S特別研發。Piaget Polo S自動腕錶備有夜空藍、銀光白或岩石灰錶盤;Piaget Polo S計時腕錶則備有銀光白或夜空藍錶盤,種種精巧細節,合成一枚日夜臻美、實務與閒情兼顧的腕錶。





因為伯爵Piaget,腕錶將不再只是配件,而是新一代時尚的生活風格,Piaget Polo S將帶給錶迷們全新的鑑賞體驗,舉手投足間流露出的低調奢華,將推翻您對腕錶的想像。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