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Piaget Polo S與無懼新世代

九位名仕,一種信念Play a different game

2016/09/26

LINE分享 FB分享

Piaget伯爵全新系列Piaget Polo S腕錶在紐約隆重面世,此款腕錶不僅承襲了Piaget Polo一貫經典設計風格,也融合了伯爵與馬球賽事之間的傳奇歷史元素,更包含伯爵「勇於創新,改寫法則」的決心。


Piaget Polo S是伯爵專為熱切帶動改變的新世代所打造,將以優雅不凡的格調彰顯無懼新世代主導潮流及具有帶領改變的決心。

 

這群懂得改變世界規則的新一代仕紳,他們拒絕隨波逐流,心懷遠大抱負,矢志實踐夢想,各自影響所屬的領域,正是彰顯了Piaget Polo S的核心精神。因此伯爵特地從世界各地、各行各業中精心挑選八位菁英加上品牌代言人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成為Piaget Polo S的「Game Changers」,代表伯爵演繹Piaget Polo S全新腕錶,並頌揚他們的非凡才華。

演藝不設限出色演員與電影監製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    

於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強勢回歸漫威(Marvel)漫畫系列的演員─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被伯爵選為全球品牌代言人,談起Piaget Polo S全新系列腕錶,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表示︰「我與這款腕錶的其中一個共通之處,在於其從容自在的奢華感覺,搭配晚禮服或休閒造型皆宜。我十分鍾愛此腕錶,全因其無可比擬的可塑性,不管任何造型均駕馭自如,無論是出席頒獎典禮或是孩子的首個畢業典禮,我無時無刻都會配戴着它。」

 

「今天就是要打敗昨天的自己」─演員及歌手 胡歌

同樣身為Piaget Polo S品牌之友的Game Changer─胡歌,在求學時期已被外界肯定其演藝天賦。電視劇《仙劍奇俠傳》的角色,以及為該劇獻唱的三首歌曲,使他的名字瞬即變得家喻戶曉。2012年,他更獲提名角逐「第三十一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縱然面對艱苦挑戰,他憑藉不屈不朽的精神,不僅成為傑出演員,其無比勇氣與堅毅不屈的精神更是一種榜樣。

自信,勇者無畏

這群Game Changers選擇配戴Piaget Polo S精鋼腕錶,不僅是個人信念的一闋宣言,也是彰顯Piaget Polo S的真諦和精髓,他們就Piaget Polo S般無懼改寫法則成就活出彩虹,開拓無懼新世代。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