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不鏽鋼質地再創造 水瓶、燭台...通通難不倒

Patricia Urquiola聯手喬治傑生推出全新URKIOLA系列

2016/06/22

LINE分享 FB分享

國際知名的西班牙設計師派翠夏Patricia Urquiola,她的設計深受已故義大利建築大師Achille Castiglioni的影響,擅長從生活中汲取創作靈感,同時,又展現出女性過人的細膩,勾勒出一件件令人驚豔的創作。這次,Patricia將與喬治傑生Georg Jensen攜手推出全新系列Urkiola不銹鋼家飾器皿組,將不銹鋼帶入當代藝術的優雅氣息裡,於2016年8月份起全球陸續上市!

西班牙女設計師Patricia Urquiola

Urkiola系列中,喬治傑生打破不銹鋼的技術限制,挑戰融合工藝難度極高的稜線設計,以使用表面可持久防刮的PVD材質裝飾。著重色彩的Patricia Urquiola精選部分款式使用玫瑰金色澤PVD材質,進而為不銹鋼素淨、洗鍊的外觀添入溫暖、柔和的對比效果,打造出一系列現代家飾器皿,包含五款水瓶、三款碗、兩款花瓶、兩款燭台與一款拖盤。

(左)玫瑰色PVD不銹鋼碗、(右)不鏽鋼碗

Patricia Urquiola此次創作也參考喬治傑生的過往設計,如1950與1960年代經常出現在喬治傑生的設計中的圓桶造型。稜線圖形則與1939年問世的Bernadotte刀叉紋理具備類似的設計。Patricia Urquiola將更明顯、精確、簡單的線條帶入Urkiola系列。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