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The One 覓境 南園讓你隱夏不思暑

2016/05/30

LINE分享 FB分享


夏季的山林,樹茂林密,風清氣爽,無疑是消暑的理想去處。The One覓境 南園身處新竹縣新埔山中,其中的亭、臺、樓、閣、堂、榭、廊、橋共同組成江南庭院的美,重現古代詩句中「綠樹蔭濃夏日長,樓臺倒影入池塘」的幽靜詩意,讓您散步於涼爽的園林建築中,欣賞山池美景,享清心納涼之悠閒。

不旬不食-The One x美食家韓良憶

The One今年與美食家韓良憶共同合作,以「不旬不食」為概念,本季以「食筍以清心」為主題,由韓良憶提供符合節氣的料理發想,The One餐飲團隊創意執行,形成一道道餐桌上的風景。綠竹筍是台灣的孩子,韓老師提到:「台灣的綠竹筍產季不算短,從三月直到十月,從南到北漸次進入盛產期。南部的竹筍分別在四月下旬至五月底左右,還有七月中旬『得時』;北部的盛產期則落在六月至七月中旬,八月下旬又一波。瞧,這日子配合得多好,南部筍一減產,北部筍就『大出』,北部筍少了,南部就多了;漫漫長夏,愛吃筍的台灣人不愁無筍可解饞。」The One以款待的心,歡迎大家前來,依照四季更迭,品嘗當季大地料理。

風檐下的夜宴-The One x隈研吾x Snow Peak

月色當空,夜涼如水。The One本季將於國際建築大師「隈研吾」大地藝術作品「風檐」內設宴款待留宿於The One覓境 南園的君子美人們。由主廚精心設計夏日燒烤餐點,使用日本知名品牌Snow Peak的戶外專用廚具,於草地上宴烤當令鮮蔬、水果、頂級肋眼及豬肋排,席間伴以弦樂演奏,在藝術空間享受美好食間,放慢步履,讓心一次到味。

風檐下的約會-橙色夏至-The One x隈研吾x台灣精釀啤酒品牌『啤酒頭』

將傳統的節氣時尚化,建構出風尚美好的生活想望,從2015年開始已進行18場次的風檐下的約會一直是每季令人期待的戶外饗宴。夏日炎炎、長夏漫漫,風檐下的約會於夏至來臨之際(6/19、6/20)揭開序幕。「橙色夏至 - 風檐下的約會」將以精釀啤酒品飲會為主題,邀請今年在國際啤酒大賽一舉奪牌的台灣精釀啤酒品牌『啤酒頭』共好合作。這一次將能品嚐到四款啤酒頭的節氣啤酒,其中包含了獲得國際啤酒大賽獎項的「立夏」及「立秋」,現場也邀請啤酒頭的釀酒師與大家分享如何品嚐精釀啤酒的獨特風味。The One敬邀您與好友家人相約在風檐下以沁人心脾的精釀啤酒宣告夏天的來臨!


住宿及遊園預約專線:(03)589-0011轉3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九芎湖32號
官網:http://nanyuan.theonestyle.com


2016隱夏假期賞遊園林2016/07/01(五)~2016/09/30(五)

住宿

兩人入住,平日NT$10,800+10% / 雙人房,假日NT$12,000+10% / 雙人房

含一泊多食、住客專屬文化體驗、廂房內茶食、風檐夜宴、宵夜、早餐

遊園

隱夏-雅敘南園 
每人NT$1,280+10%,內含-迎賓奉茶、文化導覽、創意午宴、文化體驗、黃昏音樂會及離塵款待, 餐期可選擇11:15 或 13:00。

平日享四人同行一人款待

隱夏-逍遙遊(假日限定)
每人NT$980+10%,內含-賞遊南園、文化體驗、茶食套餐。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