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銀角酒場常駐台灣!揭開台灣限定版必喝飲品

爽快喝一杯新據點 後居酒屋時代來臨

2016/04/20

LINE分享 FB分享

近二年在日本迅速竄紅的「銀角酒場」(日文:築地銀だこハイボール酒場),擺脫以往一般對於居酒屋的印象,而是以「章魚燒與角HIGH」為主的酒場型式經營,獲得許多消費者的喜愛,成為上班族下班常去的聚點,目前在當地就擁有二十三間店面,這次首度進軍台灣,就選中上班族與年輕族群愛去的東區落腳。

體貼女性的後居酒屋時代形成
日本上班族之所以會下班居酒屋喝一杯的習慣,是因為面對日本公司的體制嚴謹、上司或同儕競爭問題產生的壓力,而不想帶回家就會選擇先到居酒屋釋放壓力後再回家,但居酒屋對女性來說卻顯得有點壓力,因為在日本印象中居酒屋算是男性、陽剛為主的地方,無形中就造成女性們前去就容易引起旁人的側目。 

因上述的狀況讓「銀角酒場」決定打造一個適合女性又無負擔的酒場空間,其原因就在空間上與酒品的調整,「銀角酒場」提供了用蘇打水與角瓶威士忌以4:1的比例去調配,最後放入一塊檸檬角,成為最熱賣的“原味經典角HIGH“酒品,輕爽泡沫搭配冷冽刺激的口感,對女性來說非常對味,不過濃的酒感也讓女性能夠像男性一樣一口乾杯;再就是利用復古的紅磚牆,搭配一些後工業感的燈具打造出時髦放鬆的環境讓女性也能毫無負擔的走進去,進而成為年輕上班族群新聚會的地點,一起享受下班釋放壓力的時間!

輕鬆暢飲新選擇 台灣新增口味角HIGH 想要體驗更多繽紛的微醺魅力,現場還提供葡萄、鳳梨、紫蘇梅與冬瓜茶等口味酸甜角HIGH系列可以嘗鮮,對男性也提供全世界銷量第一的波本威士忌-金賓,與日本最高峰The Premium Malt's啤酒,不管是想要的透沁爽快,或細細質感品味,都可以在銀角酒場裡,獲得下班後暢飲人生的最高滿足。目前受到台灣女性喜愛是相當具有台灣味的“冬瓜茶角HIGH“,就連不太敢喝酒的女性也能嘗試暢喝,價位落在100~150元中間。

而能有爽快口感的秘訣就在於從日本運來的角HIGH專門注酒機,能以6.0gas vol瓦斯壓力打出比一般蘇打水還高1.5倍的碳酸強度,注入酒杯時能維持3.4°c這是最適合“角HIGH“入口的溫度。

台灣女性調味角HIGH排行:
1、 葡萄角HIGH
2、 冬瓜茶角HIGH
3、 葡萄柚角HIGH
(截止於2016/4/20前)

遵循日本傳統 台北版限定章魚燒下酒菜
除了輕鬆暢喝的“角HIGH“外,不可或缺的下酒菜,也不再是串烤或是快炒,而是築地銀章魚燒,傳承日本的限定模式,築地銀章魚燒也為台灣的銀角酒場,設計了專屬的 “香辣蝦仁“、“塔塔牡蠣“二種口味。其蝦仁從日本直送來台,微辣口感,搭配一口“角HIGH“相當爽快,而另一款牡蠣更是由在台師傅每天到漁市場採購回來的。想要飽足感則可以點一盤“大阪蛋炒麵“,其份量足夠二位女性享用而,食物單價也是相當平民,最便宜的一串炸物30元到280元的炸物組合都有,章魚燒則是65元到180元不等,鐵板炒物則是落在100元到130元中間。

前幾年酒商們為了夏季而推出,季節限定店大受消費者的喜愛,但台灣近年對於啤酒喜好,已經不單只限定於夏天季節,而是希望能更長久經營,因此長期營運的酒場、酒吧等,逐漸出現在街頭,也更改變了台灣酒類市場。

銀角酒場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號1樓
電話:02-2721-9843
營業時間:11:00~23:00 

開幕活動:
1.開幕期間4/18 ~ 5/15,憑DM截角消費,可免費兌換小菜乙碟。
   (毛豆/壺黃瓜/味噌高麗菜 小菜三選一,僅限店內食用,每桌限用乙截角,無法外帶)
2.開幕期間4/18 ~ 5/31,角HIGH系列,每人續第二杯半價。
   (每人僅限一次,續第三杯時回復原價,續第四杯時可再享半價,依此類推)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

禁止酒駕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