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UNIQLO新生兒 Disney Project

UNIQLO新生兒 Disney Project

UNIQLO新生兒 Disney Project 四件組

UNIQLO新生兒AIRism網眼包臀衣2件1組

UNIQLO邀5000名新生兒免費體驗包臀衣系列

保護寶寶肌膚新選擇 UNIQLO BABY包臀衣

2016/03/28

LINE分享 FB分享

世界上甚麼衣服最難找?為人父母的答案,往往都會是「童裝」,尤其是未滿周歲的嬰兒服,嫩Q的肌膚較容易受到外在環境的刺激,選購上要注意的細節最多。今年UNIQLO春夏,延續LifeWear的品牌精神,推出BABY系列,以穿衣寶寶為核心,同時考量家長的需求,設計出兼顧嬰幼兒安全舒適與便利性的多款服飾。

UNIQLO的首款新生兒禮盒,特別與迪士尼合作,推出以可愛米奇米妮圖案所打造的藍、灰、粉紅三款新生兒禮盒組,整組包含針織帽、包臀衣及兩條圍兜四件組

BABY系列從衣服材質、生產環境、製造過程、包裝到出貨,皆嚴密監測與追蹤,每一步驟皆符合無毒標準,不含甲醛、螢光劑等有害材質。此外,又到一年春生夏長的時節,因應夏季高氣溫,嬰幼兒容易出汗的狀況,UNIQLO將AIRism材質與技術應用在新生兒服裝,運用AIRism網眼包臀衣,具備濕度調節、柔滑膚觸、吸汗快乾、抗菌防臭、膚觸涼爽與伸縮彈性六大功能,更加呵護小寶貝的肌膚。

於此同時,於3月21日至3月31日再度推出「新生兒包臀衣免費體驗活動」,精選新品─新生兒AIRism網眼包臀衣、以及明星商品新生兒網眼包臀衣、新生兒圓領包臀衣三款,開放5000份名額讓全台2015年6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出生的寶寶皆可報名參加,且今年更擴大至即將出生的寶寶也有機會參與體驗活動!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