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貝克漢展現英倫超跑傳奇Jaguar形象影片正式發佈

2015/12/22

LINE分享 FB分享

英國頂級跑車廠牌Jaguar為致敬問世80週年,在近日發表全新品牌形象影片。擔任Jaguar品牌大使的David Beckham大衛貝克漢將與全新世代All-New Jaguar XF Grand Coupé 四門跑車將在影片中首度攜手亮相。

為英國奪下最多7次利曼24小時耐力賽24 Hours of Le Mans冠軍榮耀的Jaguar,在全新品牌形象影片中,展現全新世代All-New Jaguar XF Grand Coupé四門跑車的設計美學與跑格靈魂,參與演出的Jaguar全球設計總監Ian Callum,將在影片中展示如何將設計稿的線條,化作真實座駕的完整過程。

All-New XF為Jaguar繼四門跑車XE之後,第二款採用新世代全鋁合金車體結構,並引領Jaguar品牌全車系正式邁入全鋁合金世代的核心關鍵。採用航太工法的輕量化全鋁合金車體結構,鋁合金材質比例高達全車75%,較前一世代車型減重幅度達190kg,策略性使用鋼材與鋁鎂合金,使得車身前後配重並達到完美的50:50配置,同時剛性提升達28%,並榮獲Euro NCAP 測試5星級最安全車款榮譽。

貝克漢的創新進取、追求完美的精神與Jaguar致力於革新進化的品牌理念-The Art of Performance完美契合,Jaguar專為其量身訂製的白色XF S車款。

跑車化底盤設定,採用源自純種跑車F-TYPE設計的前鍛造全鋁合金雙A臂懸吊系統、全新開發後鍛造鋁合金一體式多連桿懸吊系統,讓操控性更為敏銳並且兼顧駕乘舒適性。同時,與同級距車款想比,採用TVbB煞車控制扭力轉換系統配備及EPAS電子動力輔助轉向系統、ASPC全地面起步輔助系統與AEB智慧型自動煞車系統等等,具有更全面的駕馭輔助與安全配備,將跑車化精準操控與奢華轎車的實用空間完美結合。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