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evian 2016限量紀念瓶_形像圖03

黑白時尚、經典線條,水的時尚條碼,對瓶見證愛情;evian x ALEXANDER WANG 聯手打造2016限量紀念對瓶。

ALEXANDER WANG以其獨一無二的經典Logo時尚條碼悠游瓶身,黑白條紋雙色設計映襯evian的純淨透澈。

法國evian依雲天然礦泉水與十年有成的國際知名華裔設計師ALEXANDER WANG推出2016限量紀念對瓶,展現都會男女時尚風格。

evian x Alexander Wang:穿上條碼線條的限定礦泉水

2015/12/02

LINE分享 FB分享

法國evian依雲天然礦泉水與著名時尚華裔設計師ALEXANDER WANG合作推出2016限量紀念對瓶,並於今年聖誕月在台全面上市。

evian的名字源自凱爾特語「evua」,即「水」的意思,水源選自阿爾卑斯山的冰川,經過岩層過濾,讓礦泉水的礦物質成份不流失,也為健康、品質作保證,是大家心公認的天然礦泉水好品牌。

evian與ALEXANDER WANG攜手打造經典的時尚LOGO條碼,藉由黑白雙色相互對話,打造完美相融的2016聯名紀念對瓶,俐落的線條映照在閃耀的瓶身與水面,更加襯托evian的天然與純淨。

連續八年與國際時尚品牌合作的evian,今年邀請到被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全球100位最具影響力人物的華裔設計師ALEXANDER WANG攜手創作。ALEXANDER WANG不僅受到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及Anna Wintour的肯定與青睞,也擅長運用黑白色系、簡潔有力的線條及條碼設計,展現都會男女時尚風格,兩者的共同理念就是對純粹美學的追求。

本次推出的聯名設計瓶,ALEXANDER WANG將其獨一無二的經典Logo時尚條碼悠游瓶身,黑白條紋雙色設計映襯evian的純淨透澈,打造獨具意義的聯名紀念對瓶,宛若雙人對舞,讓水的時尚條碼交會在水藝術中。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