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1. The Trunk of 1906

2. The Wood

3. The Classic Trunks

4. The Invention of Travel (Steamer Bag)

4. The Invention of Travel_1

5. The Absent Hour (Library Trunk 1936)

6. The Portrait Trunk (Damien Hirst Trunk 2009)

7. Eccentric- Curious Trunks (Gaston Vuitton personal collection)

8. Fashion Beauties (Fragrance Bottle 1976)

9. The Music Room (Pierre Boulez special order 1987)

Dora

Petite Malle

Volez, Voguez, Voyagez Exhibition Poster

4. The Invention of Travel_

一個皮箱 帶你走進路易威登跨時代時尚工藝展

2015/11/11

LINE分享 FB分享

2015年12月4日至2016年2月21日在巴黎大皇宮將舉行「Volez, Voguez, Voyagez – Louis Vuitton」展覽。此次展覽主題之旅由Robert Carsen規劃和設計,隨著曾經參與路易威登成長的成員腳步,一起回顧自1854年以來路易威登充滿驚奇的時尚旅程。 

巴黎大皇宮建於1900年,為舉辦世界博覽會所興建,曾創下4億8千萬人次造訪的紀錄。在世紀之交的時刻,George Vuitton在世博會場負責設立「旅行與皮件」專區,而路易路威登攤位以旋轉木馬的陳列方式,展出新穎的行李箱和優雅的手袋,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行李箱上由內而外顯露現代感的設計,讓它成為品牌未來的代表符碼,展現路易威登大膽的開創精神。 

「從過去汲取靈感,同時也掌握當今趨勢」是路易威登的時尚精神,以象徵路易威登獨家標誌的古董行李箱,為展覽揭開序幕。並在此次展覽中呈現路易威登歷年的物件和文獻,還有從巴黎時尚博物館借展精選的收藏品,為跨時代的工藝展覽劃下歷史句點。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