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寬庭囍事信義微風旗艦店 正面

寬庭囍事信義微風旗艦店

寬庭囍事 Baby 挑商品

LAPERLA_2015_亞香緹

LAPERLA_2015_華爾滋.jpg

LAPERLA_2015_瑪格莉無撚紗毛浴巾系列

寬庭囍事 Baby

寬庭囍事 婚慶

LA PERLA Home奢華進駐信義微風寬庭囍事

2015/11/10

LINE分享 FB分享

成立超過25年的精緻寢飾家居品牌寬庭Kuan’s Living,不僅已是享譽國際的家居品牌,還橫跨零售、飯店、航空、遊艇、婚慶等領域,並在11月5日於台北信義微風打造全新寬庭囍事概念店。

寬庭囍事的概念,是將「囍」代表值得紀念的人生珍貴時刻,「禮」則是記憶喜悅的物品,無論是一生一次的婚慶、家人親友生日、長輩結婚紀念日、犒賞自己的禮物,都能在此找到一份打動人心的好禮物。以有價的物質,加上無價的送禮者的心思,讓大家都能夠體驗到生活的幸福感。

被譽為「勞斯萊斯」級內衣的義大利內衣精品LA PERLA,也選落在台北信義微風的寬庭囍事概念店內,作為全球第三個同步首發獨賣LA PERLA Home系列的據點。2015首次於全球上市的LA PERLA Home,包括寢飾、披毯配件、衛浴織品等系列商品。以柔美的蕾絲、雅致而有情調的設計,在浪漫中仍帶有閨房私密的氛圍,呈現出華麗的精品寢飾以及高雅的格調。LA PERLA Home也兼顧了簡約的中性時尚,實用與美學的相結合勾勒出米蘭的家居潮流。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