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Crate and Barrel亞洲旗艦店進駐微風信義B1F

Vignette(生活角落)的情境展,配合季節與節慶的陳列手法為生活帶來啟發與靈感

Ona水壺

Sawyer書櫃架

Tucker多用途儲物櫃

Leilani &Chika抱枕

Lounge沙發

Crate & Barrel抵台,微風信義居家美學新夯點

2015/11/09

LINE分享 FB分享

生活品味,往往可以體現在各家各戶的室內裝潢上,居家擺設的方式不同,也就塑造出每個家庭獨特的風格品味。2015年台灣零售巨擘特力集團,隨著微風信義的開幕,於11月5日正式引進美國芝加哥的人氣家具家飾品牌Crate and Barrel,逾500坪面積,一次提供各項家具家飾、餐飲娛樂、廚房用品、織品衛浴、窗簾地毯等產品,在台灣零時差呈現地呈現美式家居設計。

圖二逾500坪的賣場全由美國Crate and Barrel操刀規劃,呈現原汁原味的美式居家生活

Crate and Barrel是創立於1964年的家居品牌,以提供不只是家具飾品,而是一種生活態度與想法作為創作靈感,設計出的家居用品,在細節上有讓人意想不到的巧思,整體以簡潔實用又兼具設計質感著稱。自2000年跨出美國進軍國際,迄今分別在杜拜、土耳其、俄羅斯、加拿大、哥倫比亞、新加坡、墨西哥、菲律賓、秘魯等地開店營運,全球合計超過180家門市。

美感與實用兼備的家具家飾,滿足對居家品味與品質的追求

而台北店內裝設由美國Crate and Barrel操刀規劃,以原裝進口天然建材打造,包括溫潤柔和的木頭地板、磚牆和石材,體現美式溫暖親切氣息,同時為襯托充滿故事性的家具家飾,以擅長的Vignette(生活角落)情境展演手法,呈現居家活動空間各種可能的風貌。可以說,不管是店內的設計感、還是情境陳列方式,均充滿了美式風格的生活情調。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