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六感微醺心旅行

體驗六感之美的極致度假

2021/03/08

LINE分享 FB分享

馥蘭朵墾丁度假酒店的海畔蜜月套房私人露台擁有獨立陽光親水池,泡杯茶坐在倘以上,享受遠離塵囂的靜美時光。

墾丁一整年都好玩!

終年溫暖的南國墾丁,幾乎什麼時候來都適合,位於墾丁秘境景點星砂灣的馥蘭朵墾丁度假酒店,緊鄰星砂灣與巴士海峽,飯店內更有無邊際泳池,讓旅人們無須出國,也可悠哉地享受國際級度假酒店。對於墾丁來說,恆春半島的熱帶氣候區,加上三面環海的調劑,夏季太陽大卻不悶熱,秋冬與台灣北部相比仍是溫暖,四季如春的氣候條件因而得天獨厚的擁有「恆春」的美名。

享受寧靜六感放鬆療癒 遇見最美的景色與最棒的服務

馥蘭朵墾丁度假酒店向來致力於推廣心靈藝文活動,冬六感微醺心旅行季節住房專案倒數計時中,特以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心靈藝文的六感體驗,讓每一個入住的旅客都能夠感受深度放鬆的旅行,從因海而生的無邊際泳池以及客房無敵療癒海景讓旅客所滿足之天然美景、入住即提供給旅客挑選之喜好的獨家調製進口冬季精油,讓旅客們入房時即有芳香療癒的嗅覺感受,目前馥蘭朵墾丁度假酒店更是連結了恆春大光社區的月琴學生團,以傳承極富生命力的恆春民謠,以月琴演奏給旅人、鄰近居民們,一同享受音樂饗宴。

圖為馥蘭朵墾丁度假酒店無邊際泳池,悠閒地坐在躺椅發呆,晀望著遠方的美景一享頂級私人度假的悠閒氛圍。

除了專案內提供的冬季精油外,還包含了以港式法魂的海平線餐廳Fine Dining主廚創意精緻晚宴,是以墾丁在地新鮮漁貨和在地小農的蔬果、道地食材所設計,每一個細節的呈現都讓旅人更能體會馥蘭朵墾丁的匠心與巧思。冬六感微醺心旅行季節住房專案,更提供旅客們冬季特調雞尾酒來滿足味蕾。秉持著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馥蘭朵墾丁度假酒店以豐富全包式度假,呈現海陸2選一的導覽行程,旅客們可以挑選現在超夯的SUP立槳,在著名的小巴里島岩、專業教練指導帶領下,輕鬆體驗SUP的魅力。亦或拜訪145年的國定古蹟恆春古城的遺跡探訪與體驗恆春特有的風吹沙季節行程,館內更有流動式的閱讀空間提供多種藏書,館內外的裝置藝術與作品等,豐富地洗滌身心靈。

馥蘭朵墾丁的海平線餐廳,隔著大片的落地窗,不論是早晨或是傍晚,伴著窗外海景更增一層美味。

馥蘭朵墾丁度假酒店的特色即是海天一線的無敵海景,海景房皆有私人露台,一推開門,印入眼簾的無敵海景瞬間震撼療癒身心,與迎面而來的海風享受著季節住房專案內含的午後輕食及全天供應的夏日飲品無限暢飲,更貼心地提供野餐籃給每個度假的貴賓,不論是去無邊際泳池、或是在星砂灣逐浪,都能享受貼心的下午茶時光。

旅伴多也可暢快各擁無敵海景

雙層獨立臥房的設計,滿足了所有人的夢想,擁有獨立起居室,能夠各自享有完全放鬆的度假空間,也能共同編織團聚歡樂的回憶。四人房型雙層皆有獨立露台、臥房與衛浴,可獨享窗外的晨曦彩雲,亦可相聚在星光點點的自然美景下,無需出國就能享受如此豪華私密的國際頂級度假,細細品味馥蘭朵墾丁度假酒店呈現給您的美好。

【冬六感微醺心旅行】平日三天兩夜

海景蜜月套房NT$ 11,999+10%/每人
海畔蜜月套房NT$ 14,999+10%/每人
海景尊爵家庭套房-四人同行 NT$ 11,499+10%

※住房專案內含:

  1. 兩人/四人同行住宿兩晚
  2. 內含早午餐Brunch*兩次、午間輕食/全日飲品與晚間冬季特調微醺飲品或雞尾酒*兩天、
    晚餐法式粵餐*兩次、海陸導覽活動(2選1)*兩次。
  3. 加贈每房冬季精選精油滾珠瓶1瓶(價值NT$750),四人家庭房型加贈2瓶。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03.31日止


馥蘭朵墾丁度假酒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61號
聯合預約中心代表號:+886-2-2577-1589 傳真:+886-2-2577-1098
官網: https://www.volandokenting.com.tw 
訂房:https://rsv.ec-hotel.net/webhotel/0861/index?_rand=cda4w8eoze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