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全新Bridal婚嫁系列

2019/11/29

LINE分享 FB分享

愛情如璀璨鑽石般閃耀,在愛情的世界裡與對的人不期而遇,點亮生命中注定的浪漫瞬間是最完美的事情,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浪漫呈現全新 Perfect Pair 短片,巧妙捕捉一對戀人,從相知相惜到攜手終生,以璀璨鑽石象徵兩人對美好未來堅守不渝的承諾,注定成為完美的一對。

以奢華璀璨的海瑞溫斯頓Fancy Combo鑽石頭冠揭開序幕,腕間耳畔與指尖熠熠生輝的海瑞溫斯頓Winston Cluster系列,交織映襯出期待與憧憬;大氣內斂的袖扣與腕上儒雅的海瑞溫斯頓Ocean系列雙逆跳腕錶相得益彰,衣襟上的Winston Cluster鑽石胸針,訴說著承諾與衷腸—這是他與她一生一次的婚禮現場。脈脈對視,回憶浮上心間:從怦然心動到情定一生,海瑞溫斯頓Bridal婚嫁系列,詮釋每一段完美愛情,與您見證您的Perfect Pair。


初見時,看見她匆匆跑來,紳士地停下即將關閉的電梯門。她回以感激的微笑,隨著電梯上升,驚喜地發現彼此戴的竟是同一系列的印記Emerald腕錶,相同的喜好令他們相視莞爾,怦然心動。春暖花開,他們相約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候機大廳裡,牽起的雙手再次展現完美默契——為旅行,選擇同色的海洋Ocean系列腕錶。這時,她起了調皮之心跳到箱子上,回頭對他做了個鬼臉,他嘴角上揚,一臉寵溺……她佩戴的Winston Gates系列耳環與戒指上盛開的花瓣,隨著律動閃爍,仿佛在祝福這對渾然天成的佳偶。


婚禮上輕柔樂音響起,她緩步到他面前,牽起她的手,定情那日情景再現:靜靜看著她在鏡前梳妝,細心為她佩戴早已準備好的項鍊與手鏈。鏡中,她淺笑嫣然,胸前綺隱Secret Cluster鑽石項鍊光芒璀璨,腕間繁星般的經典錦簇Winton Cluster鑽石手鏈,閃耀迷人。他們相對而坐,悠揚樂聲下,她望著香檳綿密起伏的氣泡,腦海中回憶再現……待她回神,只見他單膝跪地。打開手中海瑞溫斯頓藍色戒盒,他精心挑選的The One訂婚鑽戒華彩熠熠,透過細緻繁複的鑲嵌工藝,鑽石的光芒極致而純粹,傳遞著守護她往後餘生的信念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