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百年德國alfi 典藏完美記憶時刻

沖一壺咖啡的片刻,品味歐洲生活美學

2018/09/03

LINE分享 FB分享

現代人生活普遍已離不開咖啡茶飲,那一抹香醇芬芳就像是提煉生活的魔法藥劑,然而當你想保留時它卻稍縱即逝,甚至變調,那種悵然若失的體會肯定不美味。

肩負品牌百年使命的alfi,在工藝製程上可謂顛覆大眾對保溫壺的想像,品牌最具特色的玻璃內膽設計,其核心工藝技術能阻絕熱對流、熱傳導、熱輻射,卓越的「保溫、保冷、保鮮及避免味道殘留」四大功能,讓你在品嚐飲品美好溫度的絕佳風味之餘,更能享受不受打擾的品味生活!



簡單即是經典!

作為alfi首支保溫壺款,1918年問世已屆滿百年,有著如寶石般質感的Juwel系列,其歷久不衰的設計最適合給喜愛經典簡約風格的人。Juwel以多道工序精製,簡潔雅緻的設計及玻璃內膽不擾味的特點,即便經過百年歲月仍舊深受消費者喜愛,更是德國總理贈送外賓首選,享有「總理壺」之美譽,2016年更榮獲German Standards Brand Award德國世紀品牌大獎殊榮。



一個博物館裡的藝術精品,一個可以傳家的尊榮名品

百年來備受歐洲皇室貴族、國家元首、品味人士青睞及全球五星級酒店推崇指定的歐洲第一保溫名品 – alfi,西元1914年創立於德國小鎮Fischbach ,以堅持追求完美的精湛工藝聞名全世界。德國alfi歷年來邀請多位享譽全球現代設計大師共同合作,推出令人驚豔及愛不釋手的生活保溫用品,並獲得多項國際設計大獎殊榮肯定。

百年alfi傳承德國極致溫控技術,融合創新設計元素及生活藝術美學,不斷締造德國alfi經典不朽的雋永傳奇。現在,邀請你一同與 alfi 共同典藏完美記憶時刻。

                                                                                                                                   logo    alfi 德國保溫名品www.alfi.com.tw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