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INLUXE CASA 跨界合作打造全新風格旗艦店

2016/06/23

LINE分享 FB分享



家居用品不僅是功能導向的實用品,更是普及的大眾藝術。

家居用品的風格,是最能反映出一個人品味的象徵,與其選擇所謂的大師設計或是流行風潮的傢飾品,不如選擇最能反應個人風格的單品透過混搭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家居風格。


 
INLUXE CASA成立宗旨便是希望透過各式風格明確的單品混搭,創造出看似衝突卻又合拍同時能展現主人個性的家居風格,INLUXE CASA所有挑選或設計的商品出發點就是期許能夠讓家是熱情、有溫度的,是能讓人非常放鬆及溫暖充滿人性的地方,每位消費者所購買的商品都能用得越久越有質感, 每一件都是timeless pieces。



居家陳列設計服務是品牌美學創意總監--Brenda導入自國外極具特色的一項客製化服務,針對有居家陳列設計需求的客戶,INLUXE CASA團隊將為其找尋或定制個人化的居家陳列品,量身打造專屬的居家空間,無論是家飾用品、服飾、配件都希望能帶給消費者不同感官享受,滿足消費者全方位Life style的需求。

今年6月品牌結合法國高級訂製服品牌--JAY AHR進駐麗晶精品B2開設品牌旗艦店,獨立完整的空間展示出多件全台獨家商品,其中由比利時老字號家飾品牌FANCY和設計師Ralph Lauren聯名設計的限量沙發,即使在比利時當地也已絕版,旗艦店以自世界各地的進口的精緻商品搭配由JAY AHR創意總監--Jonathan Riss設計的裝置藝術,創造出匠心獨具卻如自家般舒適的環境。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