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KTM 390 Duke 形象圖

KTM 390 Duke_售價$318,000

TRIUMPH Bonneville T100_形象圖_1

TRIUMPH Bonneville T100_形象圖_2

TRIUMPH Bonneville T100_售價$638,000

TRIUMPH展現男人夢幻逸品_3

TRIUMPH展現男人夢幻逸品(休‧傑克曼)_5 (網路出處:motorcycleculture.tumblr.com post 8543819194 hugh-jackman-on-a-triumph)

TRIUMPH展現男人夢幻逸品(克里斯‧海姆斯沃斯)_4 (網路出處:loyalbelieve.tumblr.com post 30363377222 k4kimber-chris-hemsworth-photoshoot)

TRIUMPH展現男人夢幻逸品(貝克漢)_1

TRIUMPH展現男人夢幻逸品(馬龍白蘭度)_2

Can-AM Spyder F3-S 形象圖

Can-AM Spyder F3-S_

男人的夢幻逸品!3款經典重機TRIUMPH x KTM x CAN-AM

2016/01/18

LINE分享 FB分享

重機擁有帥氣的外型、強勁的馬力與速度,成為許多人一輩子夢寐以求的珍藏逸品,就連國外名人休傑克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大衛貝克漢等人都非常喜歡騎著重機穿梭在路間。而享譽國際的三款重機:TRIUMPHBonneville T100、KTM 390 Duke、CAN-AM Spyder F3-S受到重機迷極高的推崇。

TRIUMPH Bonneville T100
英國經典紳士風格,兼具時尚與品味的重機車款


貝克漢曾經在《David Beckham: Into The Unknown》紀錄片中,化身為重機騎士,進行12天的巴西雨林探險。這期間所騎的愛車便是產自英國重機大廠的TRIUMPH。Bonneville T100是TRIUMPH為迎接100週年,特別推出的紀念車款。此車款搭載並列雙缸引擎,擁有獨特的排氣聲浪,在速度或是操控上,也不失風采。另外,在車款外觀上,溶入強烈的經典英倫風格,將品味與時尚經典結為一體。

KTM 390 Duke
滑動式離合器,靈活操控駕馭,輕巧車體,適合入門重機最佳選擇


來自奧地利的疾風KTM,對於剛入門騎重機的車而言,KTM 390 Duke是非常容易上手的車款。搭載375cc 單缸水冷四氣門引擎及滑動式離合器,車架採用輕量化鋼管編織設計,全車重量只有148 kg,再加上800 mm的座高,在車輛性能上當然也是不容小看,動力最大馬力值為43hp/9500rpm,並搭載WP避震器及Brembo的ByBre煞車系統,除了能享有豐富的樂趣外在安全性也是有一定的保障。

三輪王者CAM-AM Spyder F3-S
擁有強悍馬力,獨特設計「Y」形車架穩固車身,三輪重機展現霸氣風範


因Spyder上的「UFit」系统而榮獲紅點獎的SCan-AM Spyder F3-S車款,擁有優異的馬力與扭力,稱為三輪重機界的霸主。外觀造型上,設計出特殊的「Y」形車架,讓車輛本身更加穩固安全,把手與腳踏板都可依照個人騎乘習慣去做調整,提供最舒適的騎乘姿勢。在配備上,也採用許多高科技輔助系統,其中使用先進的動力轉向系統,藉由數據分析,提供入彎操舵功能,並搭配電子穩定系統、ABS防鎖死剎車系統、循跡系統等設備,增加車輛的安全性。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