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HUBLOT經典融合系列大笑猴王腕錶 King Gold 款

HUBLOT經典融合系列大笑猴王腕錶陶瓷款

HUBLOT經典融合系列大笑猴王腕錶鈦金屬款

中國當代藝術大師岳敏君,HUBLOT大中華區總經理Loic Biver,與岳敏君大笑猴王藝術創作

HUBLOT御博錶攜手大笑藝術家岳敏君共同推出猴年生肖錶

2016/01/15

LINE分享 FB分享

瑞士製錶品牌HUBLOT御博錶為慶祝猴年到來,特邀中國藝術大師岳敏君為其設計錶盤,將中國古典文化運用在西方製錶工藝上,成功演繹「融合藝術Art of Fusion」的曼妙。

岳敏君素以繪製「大笑」人物而聞名,其大膽的藝術,被評為玩世現實主義以及普普文化的代表。今次他的猴年主題靈感擷取自中國經典名著的《西遊記》中的齊天大聖孫悟空,畫作中以豔麗色彩與張嘴嬉笑的誇張表情,表達出勇往直前的大無畏精神。他不僅突破傳統思維並賦予深刻的內在解讀,新系列腕錶更充分結合了中國傳統文化和現代世界觀,為當代藝術有了新的昇華。

本次HUBLOT以藍色為錶盤背景,12點鐘位置繪上緊箍咒的月牙立體造型,代表著孫悟空師徒西天取經得到正果。五個數標則用不規則的形式出現:4點鐘位置的時標則代表師徒四人,7點鐘位置和2點鐘位置的阿拉伯數字表示孫悟空七十二變,而10點鐘位置和8點鐘位置則象徵孫悟空師徒四人取經所走過的十萬八千里路。飾有H標識的King Gold錶冠也別具巧思與特別意涵,當撥出調節時間的錶冠,就如同齊天大聖在耳中取出如意金箍棒。42毫米直徑錶殼之外,錶圈上也飾以HUBLOT標誌性的6顆H型鈦金屬螺絲,擁有三款玫瑰粉、石榴紅、湖水藍。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