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美式經典動力野馬 Ford New Mustang 5.0L GT正式在台上市

2015/12/21

LINE分享 FB分享

繼Ford Mustang 2.3L EcoBoost與Ford Mustang 50週年紀念版在台熱賣後,福特汽車經典動力野馬Ford New Mustang 5.0L GT正式宣布在台上市,不僅在GT的靈魂核心上採用V8自然進氣引擎,更提供421匹最大馬力與54公斤米峰值扭力,以及SelectShiftTM 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0到100km/h加速只消4.8秒,狂野的低頻聲線引擎聲浪更讓人如癡如醉。

這次Ford New Mustang 5.0L GT不僅提升外觀設計感及底盤構造,更融合前衛科技在設備及安全性能上,將前排座位配置成Recaro○R專業賽車座椅,搭配AdvanceTrac 先進式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PMS四輪獨立胎壓偵測系統、EA緊急援助通訊系統,以及全車8具SRS輔助氣囊等,讓大家在享受速度感的同時,也能做好完善的安全防護。

在性能上,除了引擎的升級之外,變換檔位變得更迅速又精準,全新設計的進氣岐管可以改善低速時的進氣控制,有助於降低油耗及排放,提升車輛怠速時的平穩舒適。為了增添增強車輛動態性能,將前後懸吊分別採用麥花臣獨立懸吊系統與多連桿獨立懸吊系統,操控表現更為俐落。

全新GT還加入Line Lock暖胎前輪鎖,此技術堪稱美國賽車文化精髓的,使前輪煞車獨立於後輪煞車作動,透過電磁閥在保護煞車的前提下鎖死前輪,Line Lock作動時車輛保持靜止,強大的扭力輸送至後輪使其高速空轉,輪胎因溫度迅速升高而進入最佳工作狀態,發揮最大的起跑抓地力。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