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香奈兒2016早秋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羅馬電影城登場

2015/11/26

LINE分享 FB分享

擁有無限創意的香奈兒藝術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將2016早秋的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服裝秀,選擇在今年12月1日於義大利羅馬的羅馬電影城Cinecittà揭幕登場;該點是羅馬城郊最具傳奇性的電影製片廠,更不用說1960 年代的黃金全盛時期,當時多虧了幾位義大利電影巨擘與幾部好萊塢大片,現今依然仍是義大利規模最大的電影中心。

作為服裝秀的序幕,老佛爺同時也將發表他最新執導的微電影《Once and forever》,並欽點暮光女Kristen Stewart與四度飾演嘉柏麗香奈兒女士的Geraldine Chaplin共同演出,分別詮釋不同年齡階段的香奈兒女士,於巴黎拍攝完成。

電影的背景設定在香奈兒重新復出的1950年代,以「戲中戲」的拍攝手法,服裝、劇本上,都經過精心安排,Kristen Stewart更受到老佛爺的青睞,亦將在明年 5 月香奈兒Métiers d’art系列廣告中再度登台。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