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品嚐BURBERRY的英倫早餐風味!

2015/10/27

LINE分享 FB分享

英國經典老牌Burberry,不久前以創辦人名字Thomas Burberry中的Thomas's命名開設咖啡館,此次咖啡店再出奇招,推出了誘人的早餐服務,並擁有豐富且完整的英式風味菜單。

Thomas's早餐菜單包括:巴羅戴爾水煮蛋及吐司條、伊斯特利培根軟麵包卷、Thomas’s全熟食品早餐、秋季水果沙拉及棕牛優格及穀麥、蘇格蘭酪乳鬆餅搭配糖漬大黃,以及來自Aga的精選新鮮烘焙食品,像是熱奶油小圓煎餅…等。皆使用英國各地小農細心栽種的季節性食材,不僅穀物農產品新鮮又健康,更讓人忍不住遠赴倫敦品嚐去這優雅大方、新穎又不失經典的英倫滋味。

自今年6月開幕以來,營業時間為一週七天,當時僅提供下午茶,以及充滿英式風味的美食龍蝦與薯條等,其中還引進號稱是全倫敦烘培最好喝的「Monmouth Coffee」助陣。而Thomas’s為配合新推出的早餐時間,延長了營業時間,調整為每週一到五上午7點、每週六上午8點、每週日上午11:30即開門營業。

不僅如此,Thomas’s 咖啡店還設有倫敦 Burberry 全球 121 Regent Street 旗艦店內新擴建的空間,在此專屬空間內提供客製化的禮品區,請來常駐工匠提供手工刺繡與皮革浮雕服務,讓人在品嘗美食之餘也能體驗Burberry作為百年老牌的設計精神。

關於 THOMAS’S 咖啡店

營業時間
早餐
週一到週五 7am - 11am
週六 - 8am - 11am
全日菜單 9pm
週六 - 11am - 9pm
週日 - 11:30am - 6pm

地址: Burberry, 5 Vigo St, London W1B 4TB
電話: +44 (0)20 3159 1410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