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尚 Style

「2022屏東聖誕節」今年以「冰世界.雪國度」為主題打造主題燈飾。(圖片來源/屏東縣長潘孟安粉絲專頁)
「2022屏東聖誕節」今年以「冰世界.雪國度」為主題打造主題燈飾。(圖片來源/屏東縣長潘孟安粉絲專頁)

在南國看雪?2022屏東聖誕節點燈,打造超夢幻冰雪世界

2022/11/12

LINE分享 FB分享

「2022屏東聖誕節」今年以「冰世界.雪國度」為主題,打造出15組主題燈飾及12公尺高且旋轉式的巨大音樂盒,11日晚間點燈,浪漫感十足,將耶誕氛圍升到最高點。

11日晚間在縣長潘孟安、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長小野一彥、立委周春米等人一同點燈,全區燈飾隨著音樂點亮,宛如璀璨星光覆蓋著屏東公園。縣府表示,每週末下午6時至晚上10時的每個整點,椰林大道上的「浪漫雪廳」會出現夢幻下雪場景,增添節慶歡樂氣氛。

潘孟安表示,去年以「夢幻聖誕」為主題,吸引超過20萬人次共襄盛舉,今年「冰世界.雪國度」設置了15組燈飾,還有設置橫跨道路的「雪上飛揚」,裝滿彩色燈飾的隧道掛上滿滿的星星,製作互動立體溜冰的耶誕老人,讓每個角落都充滿溫馨耶誕氣息。

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今年在公園入口處就聳立著1座12公尺高的旋轉音樂盒的「璀璨冰山」,加上10公尺高的「雪怪印記」、巴洛克風格宴會廳的「浪漫雪廳」、一道道流星劃過的「雪映流光」、星光交織閃爍的「星空聖誕」、滿滿幸福的「冬季獻禮」、波光粼粼的「雪之湖」、冰雪奇緣的「雪戀國度」等燈飾,將滿滿的冰雪元素注入屏東公園,打造出2022年末最具指標性的活動盛會。

縣府提及,活動今起將持續到明年1月2日,每週末及國定假日期間,推出「聖誕老人環遊世界」集章活動,現場搭設了日本、韓國、歐洲、美國、加拿大等5個國家設計的打卡區,民眾只要集滿印章就可以兌換耶誕小禮品;指定時間,身穿雪白裝扮的耶誕老人帶著小幫手出現在打卡區與鄉親互動、發送糖果及拍攝限量拍立得。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