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尚 Style

麗寶建設以「環境永續」、「AI智能」、「健康安全」及「共享循環」為設計理念,打造因應未來趨勢的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

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第二期正式簽約

2022/12/28

  • 文字 / Powered by 麗寶集團
LINE分享 FB分享

麗寶集團旗下麗寶建設與新北市府首例立體化產業園區委託開發案「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委託開發、租售及管理計畫案第二期」,四月二十二日舉辦簽約儀式!麗寶建設以「環境永續」、「AI智能」、「健康安全」及「共享循環」為設計理念,打造因應未來趨勢的智慧產業園區,將新店傍山綠意延伸,以生態概念綠廊串聯建築群,達成新北市府委託民間開發產業園區的新里程。

第一期寶高產業園區與廠辦大樓興建,新北政府已優先完成興建並於二○二一年底完工啟用,鴻海、華電聯網、美商太陽鳥等企業研發單位即將進駐。第二期的寶高智慧產業園區,將結合第一期新北市政府已優先完成的廠辦大樓,整體規劃為一完整的產業園區,以一加一大於二的概念,匯聚智慧城市產業研發能量,非常適合研發單位與新創產業進駐。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未來的新北市指日可待,二期的寶高智慧產業園區將可創造近二萬個的就業機會與二百八十六億元的產值,整體的園區將會形成台灣智慧城市標竿的產業聚落。

產業園區內的建築設計未來感十足,以銀白色系金屬帷幕框料,創造視覺輕盈與通透感。

寶高產業園區二期開發案總成本約二七○.四七億元,園區土地面積一.六萬坪,的智慧產業園區,並以立體化園區開發讓土地有效利用。寶高智慧產業園區第二期新建工程,預計規劃六座不同高度樓層建築,基地交通除緊鄰國道三號新店交流道,另規劃兩條十二米及十米計劃道路,增加產業運輸整體效能,預計在民國一一七年完工後開始銷售。

麗寶建設看好台灣產業發展前景,跨足投入公辦產業園區立體化之委辦開發,整體園區以智慧城市產業為發展定位。產業園區內的建築物本體設計未來感十足,將以銀白色系金屬帷幕框料,創造視覺輕盈與通透感。寶高產業園區二期除提供進駐產業良好的環境及寬敞的空間條件,更提供約三千坪的土地得做批發、零售、住宿與餐飲等支援性產業,未來除了能夠增加政府稅收、創造就業機會外,更能帶動地方區域發展和繁榮。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